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雄安崛起,节后反弹继续

(2018-02-23 17:19:36)
春节刚过完,好多投资者的过节综合症还没有过去,市场就开始上涨。昨天强势上涨近80点,今天再来20点,还在路上的投资者只能看着眼红了。这两天盘面上表现好的两个板块一个是雄安板块,一个是锂电池,都是近期有消息加超跌板块,另外,有色,煤炭依然表现强势。

雄安整体下跌时间较长,一直没有什么表现,昨天突然出现启动,其实晚上大伙才看到上新闻了,今天出现冲高回落。所以昨天其实先知先觉的资金早就看到了这一点。今天看到消息再冲,大家就成了接盘侠了。另一个板块有色金属,资源类的个股包括煤炭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但重点还是要把握板块内的龙头个股。

大家现在都在谈一个统计:近十年的节后五日行情,上涨九次,就是九成概率上涨。昨天开门红行情,个股普涨已经开了个好头。按着这个规律年前维持反弹,年后五天大概率也是上涨行情。当然统计只是一方面,最主要的还是市场有反弹的一个趋势,只是尾声在什么时候结束的问题。

再看一下双红指标,双红指标在2月14日出现双红,就说明市场开始好转,有操作的机会。后期只要关注双红指标翻绿的时机,一旦出现任一指标变绿,减仓,如果双双变绿,进一步空仓。

许相元:雄安崛起,节后反弹继续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双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双绿,减仓到空仓。
UCM红,市场趋势良好.UCM绿,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