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3413105390
用户341310539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涨势衰竭,回调压力加大

(2018-01-08 15:14:28)
今天沪指小幅低开后,快速上涨,走出七连阳行情。盘面上,板块效应明显 ,煤炭开采、区块链、无人驾驶、钢铁 、房地产等板块全部表现强势,而昨天涨势较好的啤酒板块今天跌幅第一。

今天市场再次强势上涨,还有板块配合,稍有点意外,但这就是市场。下跌的时候跌的比预期强,上涨的时候涨的也比预期更猛点。但是物极必反,涨势太强了,市场就会发生反转,市场不会只涨不跌,也不会只跌不涨。今天指数走势没问题,只要上证50还能上涨,沪指总是会跟随,但我们要重点看一下上涨下跌个股数,上证700家上涨,下跌632家。而在中午时,这一数据是上涨500,下跌800家。也就是说多出来的上涨是尾盘拉涨的。另外,量能今天创出了近几天的高量,这种放量上涨在七连阳后出现,大家要防范风险,这可能是资金出逃迹象。

策略上,在一个好的市场趋势中,也要选好的机会,好的价位。目前是指数七连阳,现在是一个防范风险,并逐步减仓的时候,而非追进买入机会。所以我们还是要稍等下,等待市场回调,风险适当释放后再关注。

再看双红指标,双红指标目前是大于0,总体表现良好,但双指标由红变绿,是涨势衰竭征兆,所以要防范风险。一旦双指标出现任一小于0,我们要进一步减仓。
许相元:涨势衰竭,回调压力加大

双红指标,简单明了,系统操作,想了解双红指标详情,请加QQ群:658780757或微信公众号:股海摘金。盘中会直播双红指标和板块个股热点。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双红指标: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个股价格指标,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大于0,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大于0,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小于0,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小于0,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