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斗牛三法--许相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14,949
  • 关注人气:4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许相元:时间周期揭示反弹继续

(2017-06-27 16:35:03)

今天市场早盘走势疲软,震荡调整,午后选抑后仰,市场在收盘前半小时强势上涨,并翻红。并延续了昨天的上涨行情。在早盘文章《 许相元:三信号决定反弹继续》中讲了从量能、形态、指标三方面表明市场目前走势良好。但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量能不足。而这种量能不足又注定,后期的市场只能震荡前行,难以来一波强势上涨行情。

而后期的市场如我们预期的震荡上行,那操作上就比较容易把握。在操作上,反弹放量,而缩量回调到支撑位时,就是我们的最佳参与点。而这种行情走势,我在最近一个月一直在强调这种走势,关注我的投资者一定知道,在市场来回震荡时,我们总是能提高从指标上能看到市场的趋势走势向。

如,本波反弹在周五出现反弹信号后,我们就马上提到,V型走势意味着调整结束,反弹展开。同时,也是最重要的,我们一直关注的价格指标,价格指标在有趋势的市场中总是能提前出现买卖点信号。同时,再对应的UCM,也就是我们的指标双红时,市场总是有不错的趋势。

这里不得不提的时间周期,目前反弹时间都是在四天左右,四天到五天刚好也符合我们的时间周期3、5、8天就到头的周期(具体时间周期理论前文博文)。如下图。

 

 许相元:时间周期揭示反弹继续


 

操作要有科学依据,一定要有自己的一套系统。只有完善系统和熟练运用系统才能给自己带来受益。而我们一直用有两指标配合使用。一个是UCM指标,来追踪市场的趋势。另一个是个股价格指标,用来追踪市场的价格变化情况。两指标在研究市场趋势方面有提前提示功能。

 

指标应用原则:

任一指标翻红,可轻仓布局。

两指标一致红,可加仓。

任一指标翻绿,逐步减仓。

两指标一致绿,减仓到空仓。

UCM>0,市场趋势良好.UCM<0,无上涨趋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