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味观天下
品味观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81,515
  • 关注人气:4,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军几大司令部出现病毒,五角大楼已经沦陷:美军变成疫情重灾区

(2020-03-19 11:40:08)
美国《军事时报》当地时间3月16日最新消息,病毒疫情给美国军人家庭带来“数以千计”的困难局面。比如军人配偶失业,比如,收入减少影响生活等等。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b8ec0cd637e040b6812b7c3e801ba6fc

美军已经开始补贴美军士兵,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标准是可以通过邮件申请6000美元低息贷款,用来补贴生活,伙食费和住宿费用。而美国海军和美国海军陆战队只有500美元无息贷款,同时也有其他种类的补贴计划。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96cb519be022462ca55f42676bc490e3

美国陆军的种类比较多,有30多种援助,都可以在线申请,包括申请补贴,申请无息贷款,申请住宿费,申请紧急生活费等等。军人可以得到6000美元帮助,那么其他人呢?现在看起来是啥也没有。
本身美军补贴就多,专业岗位津贴,从每月75到450美元不等,医疗津贴,外语熟练津贴,艰苦地区津贴,基本生活补贴,被服补贴,以及住房补贴等等。而美国其他人则是到现在都没有任何补贴计划。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4b21ac4ca3c54d73bac13b2293ddbac9

不仅仅,如此,现在最难的是,纸里包不住火,现在美军自己已经变成了重灾区。不仅是驻欧洲美军陆军司令被隔离,就是五角大楼也发现了37个确诊,正副防长全部被隔离。美国疾控中心承认,一个星期只完成了70次新型病毒检测,而特朗普承诺会做数百万次检测。因此,美国和美军的实际感染人数还是一个未知数。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58cd938550f24e64a52e5ba43be76603

补贴了美军,美军立刻就行动了,在3月16日,美国的棉签等物资耗尽,而且,最困难的是美国检测设备缺乏,因此很难确认具体确诊人数。很快美军运输机就从欧洲空运大批棉签等救援物资到美国,简直是不管盟友的死活啊!
美国《华盛顿邮报》刊文称,一位与制造商合作的业内专家透露,美国目前的口罩存货只能保障医院和其他前线医护人员未来4周的用量。美国最大医用外科口罩生产商Prestige Ameritech每天生产60万只口罩,一个月才有1800万个口罩,可是美国需要2.5亿个医用口罩。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3f9f39b6867a45148bfa3c45cf6b8ae2

美国已经宣布拿出500亿美元防治经费,同时,要求美国各种医疗实验室、医保公司以及私人医院制贡献力量,给予他们支持,而且,医疗设备进口到美国,可以免关税等等。
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说:世界卫生组织提供了现成的检测试剂盒,现在就可以给美国,但是被拒绝了。”美国要自己解决,结果,美国疾控中心自研的第一批病毒检测工具部件被发现存在缺陷。这直接导致,美国检测推迟,导致现在的44个州都出现病例。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b0139efb91284055a98a145addb7a9a3

在美军驻欧洲部队,在意大利的空军基地,海军基地,在日本韩国的美军基地,在美军第6舰队,第7舰队,乃至美国西海岸最大海军基地都已经发现病毒,美军就是一个疫情重灾区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