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品味观天下
品味观天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581,515
  • 关注人气:4,7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蜀中行:埃尔多安不仅报复了莫斯科,还报复了欧盟:成千上万难民逃往欧洲

(2020-03-02 11:28:20)
埃尔多安不仅报复了莫斯科,还报复了欧盟:成千上万的难民逃往欧洲。 
目前,土耳其有近400万移民,他们已经开放了边境,并且不会测体温。
移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01/b012f1dcc5e94ace832b2057b5c035fc.jpeg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举行了一次紧急会议,宣布土耳其将不再遏制难民流向欧洲。他们将在72小时内开放边境,允许叙利亚难民前往欧洲。
更重要的是,埃尔多安威胁说,如果北约不支持土耳其在叙利亚的政策,他将为难民开放边境。
2月28日周五早上,土耳其媒体报道称,一群人聚集在恰纳卡莱省的海岸,他们打算横渡希腊莱斯博斯岛。在伊兹密尔省的迪基利地区,难民们正在筹集资金购买橡胶船,以便运往爱琴海的其他岛屿。在埃德尔内省,移民乘公共汽车和步行前往保加利亚和希腊边境。当地居民讲述了他们所看到的:“看到很多难民逃往边境。他们从昨晚开始就在这里了,现在难民潮越来越大了。他们想通过希腊边境进入欧洲。这些难民打着吸引人的口号“欧洲之门”。与此同时,希腊加强了对其边界的保护。
截至2月29日星期六,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发表声明:“截至周六早上,18000移民已经越过边境进入土耳其和欧洲。到当天晚上时,这个数字可能达到3万。埃尔多安说,从现在起,土耳其将不再关闭这边境,因为他没有能力养活这么多难民。

据希腊政府官员说,希腊在过去几个小时里反映了许多土耳其移民的有组织、大规模非法越境。希腊阻止了4000多起非法越境事件。此外,66人成功进入希腊领土的移民也被逮捕。希腊还通过50多艘海岸警卫队和海军舰艇加强了对爱琴海东部岛屿的控制,阻止难民进入,希腊特别强调说,“希腊打算不惜一切代价捍卫欧盟的边境和边界”。
埃尔多安说,在危机中,土耳其无法承受来自新难民的压力。欧盟只能做一件事——帮助土耳其。
战火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01/19f5ca6c59c44d44915c1f9cd43966d0.jpeg

伊德利卜局势急剧恶化:由于空袭至少导致33土耳其士兵死亡,数十人受伤。自2月初以来,已有54名土耳其士兵在伊德利布省被杀。
一股新的难民浪潮可能会涌向欧洲,这可能会导致欧洲新的难民浪潮。有报道称,第一组已经开始行动。雅典政府动员了警察、边防警卫和士兵,并关闭了在卡斯塔尼/帕扎库拉与土耳其的边境检查站。与此同时,保加利亚加强了对边境的保护,国防部长卡拉卡诺夫宣布,保加利亚准备向土耳其边境派遣1000名士兵。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土耳其有370万叙利亚难民,由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冲突升级,人数可能会增加。大约有100万叙利亚人驻扎在土耳其边境附近。他们在12月来到这里,当时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政府部队从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叛军手中夺回了领土。
安卡拉表示,从现在起,所有叙利亚军队都将被视为“敌人的目标”。土耳其当局也决定寻求北约的帮助,联盟将很快就这个问题进行磋商。
边境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01/e39c7d3a26ca4ea6a9ed82d750ebdb50.jpeg

如果土耳其实行自己的意图:开放边境——那就是能在伊德利卜把西方大国迅速拖入对抗。
西方列强可以不卷入伊德利卜冲突的威胁,所有的难民都想成为德国居民,或者二等难民,德国城市会不会失控,要不要采取测体温措施?他们可能也会带着病毒。
而难民已经在德国媒体发声,比如27岁的叙利亚阿勒颇人在伊斯坦布尔说他的目标是德国斯图加特,现在他打算带去三个妻子和两个孩子,而且待六年。
移民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200301/66c49e2487d24c2c89d01aecf218b88e.jpeg

2月28日周五下午15:00 ,希腊政府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总理通电话,讨论在土耳其和希腊边界”移民搬迁情况,他们也很担心体温测量问题,这是一个比较难处理的问题。
但无论是好是坏,当前的难民浪潮和他们可能转移到德国都有一线希望——至少对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来说是如此。毕竟,如果事情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默克尔夫人正常会在2021年后继续担任总理。因为德国几乎没有人有实力竞争这个职位,没有人敢于取代她。所以,德国成为难民的最佳天堂和首选目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