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天道_一阳论股V
天道_一阳论股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55,430
  • 关注人气:3,9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1月13日收评:哪里有回调 哪里就有进场机会

(2015-11-13 15:22:38)
标签:

财经

股市

金融

股票

杂谈

分类: 新思维收盘策略视频
哪里有回调 哪里就有进场机会

在昨天整体弱势的惯性影响下,今天沪深指数直接大幅低开,虽然在盘中有过反弹,但个股普遍疲软,尤其是前期强势的次新股集体大跌,更是对市场信心的打击,截止收盘,沪指下跌1.43%,失守3600点。

现在的盘面指数跌幅不大,即便盘中出现的大的震荡也能很快拉回去,真正回调的是个股,这里的盘面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那就说一些题材股如笔者反复强调过的充电桩和软件信息,基本回调两天就是一个入场的时机,事实上目前多数个股也是如此,无非是后面涨多涨少的问题,而一旦上涨一般来说上涨的时间都会超过两天,但基本不会超过4天,就行昨天笔者提到的充电桩,在回调两天后,昨天开始反弹,今天继续上涨,那么在下周一、二就是我们减仓出局的机会,而软件信息昨天是第一天回调,加上今天是第二天,那么在下周一开始就可以正式低吸入场,事实上笔者昨天上课推荐的软件个股信雅达今天表现不错。

在这里大家要注意到一个现象,从昨天开始大盘已经开始在走弱,尾盘出现跳水已经告诉我们这一点,如果是强势行情,那么尾盘一定是拉升,因为会有大量的抄底资金涌入,加上今天已经是连续两天出现小跳水,而且幅度来看并不小,虽然大盘目前的盘面并没有问题,但我们从短选来考虑是时候对前面的个股做一个获利了结,等大盘回调几天后我们又可以再次入场,炒股投资者从来不在于一时的利润,不要看到回调就盲目抄底,既然大盘第一次出现信号,那么等行情企稳再次进场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总体来看,大盘在今天第一次出现大跌,次新股多数跌停,因此在当前的盘面要适当规避涨幅过大的股票,防止短线突然暴跌,在目前个股分化之际,千万不能盲目追涨,从下周开始行情有望获得企稳,耐心等待再次入场的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