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春留不住啊
青春留不住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5,874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晓攀尤宪超相声《学外语》台词

(2019-08-02 14:46:12)
标签:

我爱满堂彩

相声台词

分类: 正能量

高晓攀尤宪超相声《学外语》台词
高晓攀:很多观众都很好奇说你们哥俩哪那么多笑料,哪那么多段子呢。

尤宪超:这些素材打哪儿来的。

高晓攀:其实我们很多相声演员都爱研究。

尤宪超:对,爱琢磨。

高晓攀: 最近就在研究一个课题。

尤宪超:您研究什么。

高晓攀:女人。

尤宪超:还有吗。

高晓攀:没了。

尤宪超:您可以报警了。

高晓攀:报警像话吗。

尤宪超:废话流氓啊这是。

高晓攀:谁流氓啊。

尤宪超:光研究女人,你得研究出课题来。

高晓攀:我发现女人如水果。

尤宪超:你看这叫课题,那我代替观众问问你。

高晓攀:随便问。

尤宪超:您看这个二十岁的女人什么水果。

高晓攀:苹果。

尤宪超:怎么讲。

高晓攀:好吃又好看。

尤宪超:你看这么一说是有点儿道理。

高晓攀:对,主要是研究。

尤宪超:不能老研究这个。

高晓攀: ,也得研究。

尤宪超:还研究什么。

高晓攀:最近我在研究女孩的心态。

尤宪超:女孩的心态有什么变化。

高晓攀:就不拿别人来说,就拿你媳妇来说。

尤宪超:我爱人。

高晓攀:他女朋友动不动就爱说一句话。

尤宪超:哪句。

高晓攀:你爱我吗,你经得住考验吗,你经得住考验咱俩在一起经不住考验咱俩就分手。

尤宪超:不是各位您还真别乐,我女朋友就一点不好,天天就爱考验人。

高晓攀:对。

尤宪超:老这么说话确实是。

高晓攀:那天俩人约会看电影。

尤宪超:对。

高晓攀:约的八点。

尤宪超:晚场。

高晓攀:尤宪超七点半就到了。

尤宪超:早到是美德啊。

高晓攀:他女朋友当时就不乐意了。

尤宪超:怎么的。

高晓攀:小超你爱我吗。

尤宪超:爱啊。

高晓攀:你经得住考验吗。

尤宪超:我经得住。

高晓攀:咱俩约的几点。

尤宪超:八点。

高晓攀:你几点到的。

尤宪超:七点半。

高晓攀:你为什么七点半到不八点到呢,我在考验你你经得住考验咱俩在一起经不住考验咱俩就分手。

尤宪超:我早到都不行。

高晓攀:我考验你呢。

尤宪超:你看就这么较真儿。

高晓攀:赶紧哄好了,媳妇我错了,赶紧咱俩进电影院看电影去。

尤宪超:看吧。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如有错误请指正。如需台词Word完整版,请致电1390300502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

高晓攀尤宪超相声《学外语》台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