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春留不住啊
青春留不住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5,874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潘长江邵峰小品《血疑》台词剧本——欢乐饭米粒儿

(2018-07-27 12:23:32)
标签:

小品剧本

邵峰

潘长江

潘长江邵峰小品《血疑》台词剧本——欢乐饭米粒儿
潘长江邵峰小品《血疑》台词剧本——欢乐饭米粒儿
邵峰:哎呀,你看看我这儿子,长的多带劲,儿子,爸爸给你唱支歌,我的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

潘长江:钱顺风。
邵峰:哎。
潘长江:你抱着你儿子,唱这首歌合适吗?你老父亲在这呢。
邵峰:对不起爸爸,来,我抱着你再唱一遍。
潘长江:去一边去。
邵峰:爸,你来来,你坐,哎呀,你看你孙子,我儿子,长的多带劲。
潘长江:那还说啥了,咱老钱家的的基因好。
邵峰:那是,没谁了,你看,你看你孙子,我儿子,你看这眼睛。
潘长江:不像你。
邵峰:你看这鼻子。
潘长江:也不像你。
邵峰:你看这嘴。
潘长江:更不像你。
邵峰:爸,你咋说话呢?你说对了,这孩子怎么哪哪都不像我呢?
潘长江:儿子。
邵峰:啊?
潘长江:有句俗话说得好,女大十八变,男大二十变,像你的日子在后头呢,别着急。
邵峰:是。
潘长江:你小时候就特别不像我。
邵峰:是吗?
潘长江:你看现在咱爷俩往这一站,这眼睛,这鼻子,这嘴,也不像我。
邵峰:爸,你这话是几层意思啊?
潘长江:不是,没别的意思啊,最起码我跟我儿子个头特别像,肯定错不了吧,对吧?
邵峰:你快拉倒吧,你从小就告诉我,我是从小不好好吃饭,这个没长起来。
潘长江:儿子,你说话是几层意思啊?
邵峰:我没啥意思啊,我就是合计这孩子因为啥他就不像我呢?
潘长江:用不着瞎合计,你儿子就是你儿子,肯定错不了。
张瑞雪:哎呀,聊啥呢?什么不像,什么错不了?
邵峰:媳妇儿。
张瑞雪:啊?
邵峰:我就看这孩子呀,你看,咋看怎么不像我,我爸就安慰我呢,说这就是我儿子,错不了。
张瑞雪:钱顺风,你几个意思啊?这孩子都生出来,现在不像你,退货呀?
邵峰:不是退货,我说你看看,你好好看看,我们爷俩这哪,哪像啊?
张瑞雪:哎,对了,咱俩生孩子之前不都商量了嘛?
邵峰:商量。
张瑞雪:不管男孩女孩都不能长的像你嘛。
潘长江:哎,你俩有病吧,生孩子像谁是商量出来的吗?
张瑞雪:不是,爸,我我,我也看出来了,你这孩子吧,你说吃饱了就睡,睡醒了就吃,你让他笑呢,他绝对不哭,你让他哭呢,他绝对不乐,一点都不驴,不随我。
邵峰:不是,驴脾气像你好吗,驴脾气不能像你,我儿子温柔,随我,随我爸。
潘长江:对,没错,我大孙子随我,我脾气就好,就温柔,我明白了,我孙子长得是你们俩身上的优点。
张瑞雪:对对对。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如有错误请指正。如需台词Word完整版,请致电1390300502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

潘长江邵峰小品《血疑》台词剧本——欢乐饭米粒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