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春留不住啊
青春留不住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55,722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崔志佳小品《父与子》台词剧本

(2018-03-10 21:07:16)
标签:

冯雷小品

崔志佳小品《父与子》台词剧本
崔志佳小品《父与子》台词剧本
李昆鹰:你这字儿难看,大爷你鱼竿挺好看的。

冯雷:对了,跟你商量个事啊,这鱼竿是我过年给自己新置办的,我儿子呢,一直不愿意让我钓鱼,他怕危险,如果他回来问起来,你就说这鱼竿是你送我的。

李昆鹰:行。

冯雷:拜托拜托。

李昆鹰:大爷,哥那也是关心你嘛。

崔志佳:爸,我回来了。

冯雷:说曹操曹操到。

李昆鹰:是哥哥吗?终于见到你了,哥,中文台词网你们先聊啊,我还有一个菜马上就好。

冯雷:佳佳,坐。

崔志佳:爸,这人谁啊?

冯雷:他叫你哥哥,那你就叫他弟弟呗。

崔志佳:不是,我怎么不记得,咱家有这么个亲戚呢?

冯雷:那是他一直没找到咱家的家门,他自从到了咱家是忙里忙外,把我照顾的可好了,在他身上我就看到了我年轻时候的影子,又聪明,又能干。

崔志佳:不是,爸,你不应该从我身上看到你年轻时候的影子吗?爸,那他真是我弟弟啊?

李昆鹰:哥,是你叫我吗?别着急啊,马上就好啊。

冯雷:你看看,多可爱啊?你们兄弟之间平时要多走动走动。

崔志佳:兄弟,不是爸你这信息量有点大啊?你不能提前跟我商量一下吗?我这能接受吗?

冯雷:有个志愿者来照顾我,你还不接受了?

崔志佳:志愿者。

冯雷:嗯。

崔志佳:嗨,我还以为他是你。

冯雷:你以为什么呀?

崔志佳:没有,我就以为他是个志愿者,想多了,爸最近身体咋样啊?

冯雷:还行,挺好,就是血压有点高,身体有点飘,前一段跳广场舞的时候,又闪了一下我这小老腰,其他都挺好。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如有错误请指正。如需台词Word完整版,请致电1390300502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

崔志佳小品《父与子》台词剧本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