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青春留不住啊
青春留不住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55,874
  • 关注人气: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孙涛小品《一个都不能少》台词剧本

(2018-03-07 16:47:49)
标签:

北京卫视元宵晚会

方清平

孙涛小品《一个都不能少》台词剧本
孙涛小品《一个都不能少》台词剧本
赵彬:哎,孙涛,怎么还在这儿?快收拾东西啊(众人齐喊他不能走),你们有病啊?什么叫他不能走?我宣布个好消息,孙涛这份提案写的就很好,因为他的创意,咱们公司拿下了一个大客户,鉴于孙涛优秀的表现,总公司决定,派他到新成立的华北分公司做部门经理,并组建自己的团队,恭喜一下呀(众人齐声好,鼓掌),对了,还有个事,由于部门职能重叠,你们这个部门呢,砍掉了。

姜力琳:我们被砍掉了。

龚浩川:我这些年为公司没少出力呀?

宋宁:我天天为了加班,《甄嬛传》我才看了八遍。

姜力琳:我胃都喝成网兜了。

方清平:我这一头秀发呀。

孙涛:等一下,总经理,我要组建新的公司,中文台词网我想提几个条件行吗?

赵彬:你说,都有什么要求?

孙涛:好,第一呢,我需要几个有丰富经验的员工帮着我。

赵彬:没问题。

孙涛:第二呢,就是他们必须要了解京津冀的市场行情。

赵彬:可以呀。

孙涛:第三呢,就是他们的家一定要住在京津冀。

赵彬:哎呦,那这三个要求在一起,有这样的人吗?

孙涛:有,他们四个。

方清平:报告总经理,我是北京的。

龚浩川:我是天津的。

宋宁:我是唐山的。

姜力琳:我老婆是雄安的。

方清平:我们熟悉京津冀市场。

龚浩川:我有客户资源。

宋宁:我业务精湛。

姜力琳:我精明强干呐。

孙涛:我们大家组建了新公司以后。我们要好好的干,一定要把我们的业绩搞上去,有没有信心(四人齐声有),有这样的员工。

注:本文来自《中文台词网》逐字整理,如有错误请指正。如需台词Word完整版,请致电1390300502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获取。

孙涛小品《一个都不能少》台词剧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