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tyleTV中文网
StyleTV中文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31,721
  • 关注人气:6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2013-11-06 10:30:56)
标签:

传统

鞋子

衣橱

脂肪

不适合

分类: 专栏

作者:gogoboi

 

仅以此文献给所有生活在水生火热中的矮个子男士(以及这些男士的女朋友)。作为一名资深55身人士和杰出的短腿星人,我和我那双小短腿进行了长达十几年的斗争。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持久战里,我受益良多。下面就把我的经验和成果跟大家分享,好让我所有的短腿星球同胞们早日脱离苦海。
首先,你要学会认清楚真正的自己。你永远不可能成为Sean O'Pry,你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永远比现实中的自己美30%。你所能做的就是靠穿对衣服来让自己看起来稍微高一点。至于具体要做些什么,我找了些身高不超过175cm的男明星来亲自示范给你看。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俗话说,合身乃时髦之母。看看Tobey Maguire你就明白,没有什么比一套剪裁合身的西装更能让你显高了。他在红毯上几乎像个高富帅,而在私下里简直像个矮矬穷。即使不穿西装的场合,也要让衣服尽量合身,因为对哈比人来说,过于宽松的衣服和裤子会让你看起来像个掉进布口袋里的小矮人。当然,过于宽松的西装就更是一场灾难了,就像李连杰那样。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除了衣裳要合身,改善视觉比例也是可行的方法。多穿短夹克,这是像囧瑟夫、TomCuise这样会穿衣服的哈比人都知道的秘密,因为上身短了,就会让别人误以为你的腿很长。而像MarkWahlberg那样的长风衣是不建议的,除非你本人比例好,风衣质感也好,裤子剪裁也好,你才有可能看起来不矮。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都说功夫体现在细节处,要知道他穿衣打扮的功夫如何,看看裤脚就知道了。裤脚稍微遮盖到鞋面,或者跟鞋子无缝拼接,这是功夫好的;裤脚像脂肪一样慵懒又窝囊地堆起来的,这是功夫差的;而裤脚卷得像甜甜圈的,这是功夫差还自我陶醉的……至于具体效果,下面这三位明星的示范一目了然。这里强调一下,短腿星人的确不适合卷裤脚,若一定要赶那个时髦的话,只能窄窄地、薄薄地往上卷一两层,露出脚踝就好,千万不能像吴奇隆那样卷得像是要去打渔插秧似的。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还有一些地方要注意:哈伦裤这种东西本本身是反人类的,哈比人就更不用尝试了;横条纹会让你变胖,但如果你如果觉得装可爱比好身材更重要的话,那就不用顾忌;一根细长领带会让别人觉得你的身体也变细长了;厚底鞋是一种自我麻醉的单品,你踩在上面自我感觉良好,可在别人眼里,你就像站在砖头上傻乐呵。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专栏】拿什么拯救你,哈比人

就算你衣服穿对了,头发不对也不行。别幻想自己可以很飘逸很颓废了,那都是高个子的权利,哈比人还是老老实实地剪一头清爽的短头发吧。长头发只会让你显得头重脚轻、比例失调。更别像吴奇隆那样以为把头发竖起来10公分自己就高了10公分,呵呵,你只会看起来很好笑而已。

 

更多专栏图文 请点击查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