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阮小渔
阮小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393,832
  • 关注人气:6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地打拼的我越来越看不懂老婆

(2014-10-29 23:07:25)
标签:

情感

倾诉者:漠然

我与老婆结婚才半年多的时间,但现在老婆经常找一些理由与我吵架,我觉得特别累,也越来越看不习惯她,怎么办?

其 实,我与老婆在谈恋爱的时候,感情是非常好的,她是一个特别善解人意、温柔可人的女人。每当要到换季的时候,老婆总是会帮我整理衣柜,看到有什么缺少的, 就会主动帮我添置一些衣物,有时候也会帮我添一些生活用品。那个时候,我感觉我是天下最幸福的男人。每当我们手牵手在各地游玩时,我总是爱情是最暖人心 的。

http://img.adbox.sina.com.cn/pic/5156633361-1403365947048.jpg

我们顺理成章结婚,可是由于我们双方的父母年龄都大了,而我却又想在外面打拼两年。所以,我把老婆安排在家照顾老人,我一个人在外打拼,打算两年后回老家创出我们自己的事业。

也 许我把婚后分居的事想像的比较简单吧,虽然我一个人在外地也很苦,遇到难事的时候,连个倾诉的人都没有,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干,下班回来后总是不想动,但 我从来都没有叫过苦。只有放假的时候,我才会回去看望老婆,每次回去,老婆都很开心,可是每当我要走的时候,她总是那么的不舍与不开心。

慢 慢的,日子久了,我发现老婆有了些变化,有时候我很忙,甚至连她的电话我都没有空接,开始的时候,她总是喜欢把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说给我听,但后来她什么 都不愿意说了。现在,每次回来,她有的只是抱怨,说我不知道照顾自己,不能帮家里一点忙什么的。上次临回来的时候,我还和她吵了一大架呢。我不知道什么原 因使她变成了这样,我真的觉得越来越看不懂她。

回 复:两地分居的日子,本来就需要父母用心去经营,更何况你们是结婚后就分开的夫妻呢。其实,你的妻子是一个非常贤惠的女人,对你照顾的不错,在你的家庭 中,你老婆付出的很多。不过,在婚姻生活中,只有一方付出是不够的,是需要双方共同努力的,共同付出的。一直以来,你对老婆没有关心,在她心中,你只注重 事业,根本不会顾及她的感受,所以她才会做一些让你注意到她,有时候吵架也是引起注意的一个借口。

美女真人示范如何正确穿戴隐形文胸         私拍性感美女写真摄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