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长沙市辜美华体育工作室
长沙市辜美华体育工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725
  • 关注人气: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雅礼中学-罗志能

(2013-05-14 11:15:41)
分类: 学员风采

个人信息

工作单位

雅礼中学

雅礼中学-罗志能 

姓名

罗志能

性别

  任教年级(小学、初中、高中)

高中

电话

 

邮箱

70299098@qq.com

近年来教育教学科研成果

论文研究

1、《中学课余训练短跑项目的初步研究》-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青少年400米跑训练方法探讨》-中国教育学会 3、《长沙市中小学体质下降的现状与对策》-中国教育学会 4、《信息技术在体育教学中的运用》-省电化教育研究会  5、《从廖成长过程谈影响青少年短跑心理因素》-省教育科学学会 (发表论文两篇-国家级刊物)                                    

课题研究

《中学体育教师职业形象CIS设计》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立项

其他成果

1、全国优秀教练员-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 2、全国年度先进工作者-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 3、省优秀中学教练员-省教育厅  4、学校体育教育突出贡献个人奖-长沙市教育局 5、优秀教研工作者-长沙市教科院 6、市教学评优活动一等奖-市教育局 6、市教学比武一等奖-市教育局   7、“九芝堂彰任优秀教师奖”                              

个人成长经历、计划

个人成长经历

2003年走出湖南师范大学校门的我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在“雅礼”这个万众瞩目优越的平台上耕耘近十载,校领导在我们入职时给予我们的励言“三年站稳讲台、五年成为骨干、十年一方名师”一直激励着我在中学体育教学中不断摸索,这些年来,在身边许多前辈、同事的指点、关心下我的教师生涯从体育教学、科研论文和课余训练三个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使之我更有信心和决心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教育工作者。

个人成长计划

1、在新课程标准教学中实实在在的去摸索、创新,真正能用更多的有效方法让现在的中学生把体育锻炼变为一种习惯。  2、撰写更多的自身实际教学、训练等方面论文,因为这是我们工作中不断总结的最好方法。 3、用最科学的方法培养出更多的中学优秀短跑运动员,为学校、省市争得更多荣誉。其实,不论是经历还是计划,我个人认为在任何工作和事业都必须永远保持一种敬业的精神和一颗无私的责任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