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德贵万法归易
谭德贵万法归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0,348
  • 关注人气: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最爱吃醋的星男

(2013-06-20 13:00:18)
标签:

万法归易

谭德贵

风水吉祥物

周易

星座

分类: 爱情婚姻

最爱吃醋的星男

文/【谭德贵】万法归易

http://img.itc.cn/photo/oNbxcTW6mi1

吃醋并不是女人的专利。

有时候男人的醋性比女人还大呢!

第四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男人给人的印象通常都是比较大男人,而且比较爽朗、磊落的,很难想象他会吃醋。

但是,爱面子和自尊心强是所有狮子座的死穴。

狮子男会吃醋,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女朋友在他面前勉强夸奖别的男人

对狮子男来说,成为他的女人应该是一件让你非常幸福和满足的事情。

而且他也很愿意、并且正在为了让你觉得幸福和满足而付出努力。

但你现在居然觉得其他人比他好,这是典型的不知足、不懂得感恩

他当然就会很生气。

【谭德贵】教授建议:养猫的都知道猫毛是不能倒着摸的,不然猫会生气。

狮子也一样,想要他对你好,猛夸他是一定少不了的。

其他的男人再好,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不要拿到他面前说。

当然,如果你发觉他对你不够好,或者自己不够上进,你很偶尔地拿出来小小刺激他一下可以。

但多了就没用了,除了吵架和分手不会有其他的作用。

第三名:巨蟹座

和所有基本宫星座一样,巨蟹座是个“范围感”很强的星座。

对他来说,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简单地被归类为“属于我的”和“不属于我的”。

属于他的,就要完完全全地属于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

他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跨界占有”。

而且本来巨蟹的一贯风格就是“防患于未然”,加上水象的多虑特质,为了不被其他人“撬墙角”,他一定会把自家女人看得牢牢的,防止任何可能出现的危险的情形。

所以巨蟹男吃起醋来,颇有点草木皆兵的味道。

【谭德贵】教授建议:如果你想跟一个巨蟹男好好过日子,我建议你还是跟其他男人尽量保持距离。

巨蟹并不是一个充满自信的星座,就算他再信任你,拼命说服自己,但他毕竟是个“水当当”的星座。

你老跟其他男人打成一片,难免不会刺激到他暴走。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可以看做是狮子座+巨蟹座的综合体。

白羊座的男人既有狮子座火象自尊心强的特点,又和巨蟹座一样有基本宫强烈的“范围感”。

白羊男通常都有着强烈的个人英雄主义,对他来说,爱情就是我给你当英雄,而你要像崇拜英雄一样崇拜我。

为了这个目标,白羊男是真的会为你去学齐十八般武艺的。上至赚钱理财,下至修电脑提重物。

他觉得他自己都被自己打动了,你怎么可能不被感动,还要去找别人帮忙,甚至是赞美别人?

这让他有掉粉的屈辱感。

【谭德贵】教授建议:不同于害羞的巨蟹座和要面子的狮子座,白羊是个敢说敢做的星座。虽然他冷落你的时候,这种激将法很好用。可是一旦你真的惹急了他,他脾气上来当街把“情敌”揍一顿又怎样?如果你不想因此得罪人,还是不要刺激他得好。

第一名:天蝎座

要说爱吃醋这件事情,天蝎说第二,没有其他星座敢认第一。

守护八宫的天蝎座对于爱情的追求,就是消灭掉“你”和“我”的界限,两人结合起来重新诞生一个叫做“我们”的个体。

换句话说,跟天蝎男谈恋爱,不只是你要变成他的人,而是你和他是一个人。

一个人缺了半边身子显然是活不下去的,即使只是缺了块肉也是会疼的。

因此对于天蝎男来说,他不是在守护自己的什么东西,他更像是在以大脑的姿态,保护“我们”这具身体的完整

【谭德贵】教授建议:如果你迷恋言情小说里男主角霸道的温柔,我建议你可以找个天蝎男。

但是你要想好,天蝎男如果真的喜欢上一个人,他可比言情小说里的男主角霸道多了。你要惹急了他,言情小说男主角做的那些虐身虐心的事,他很有可能会变本加厉让你感受。

 

 

 

 

-------------中科院易经导师谭德贵亲自指导--------------  

 -------------谭德贵教授预约QQ在线咨询:QQ2487352927----------------

-------------淘宝店铺:http://shop58753348.taobao.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