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谭德贵万法归易
谭德贵万法归易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0,348
  • 关注人气:1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年更有魅力的星座

(2013-06-04 09:05:20)
标签:

万法归易

谭德贵

风水吉祥物

周易

星座

文化

分类: 爱情婚姻

中年更有魅力的星座

文/【谭德贵】万法归易

http://img.itc.cn/photo/oNC0FLO8kVk

一些星座在年轻的时候不知道收敛,但到了中年,经历过一些事情后,会变得越来越圆滑,会更有魅力。

第一名 双鱼座

其实太阳火星在双鱼的人,还蛮年轻的时候还蛮锐利的,他们敏锐的嗅觉是集中在工作上。

尤其在感情上,他觉得这个人好像在浪费我的时间,会把他拒绝掉,可是年纪越来越大,很多双鱼越来越温和,而且他是属于越陈越香型。

譬如说他的个性越来越包容,然後越来越能够懂得照顾别人,然後越来越能够懂得让步。

那这些圆融的特质,都会使得他的感情越陈越平淡,年纪大这些人身上自然散发出一种温暖疗愈令人安心的特质,也就使得他们的中年开始,他开始懂得怎麼样去包容对方,自然会带来你无限的魅力!

第二名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通常他到了中年,他会、有一点成就。

他一旦有一点成绩,就不会那么叛逆了,他也不用暴戾一面去面对外界的一些事情。

因为他很讨厌被人家误解,或者被人家看不起。

他们年轻的时候这方面比较欠缺,就比较容易被看不起,也没有什麼事业可以拿出来,让他脸上有光的,所以越到中年成绩越好的时候,他就开始比较温和了。

很多天蝎座到中年以後,脾气开始变温和,也知道自己以前的脾气不好应该要修正。

还有一点就是他有修正他的脾气之后,很多事情就会很顺利了,你会看到他还蛮懂人情世故,有时候甚至会来帮大家排解纠纷(别忘了,他以前是惹麻烦的那一个)

所以看到一个成熟的天蝎座,你会觉得有一种安全感,而且他也没有像小时候那麼爱现花心,年纪大了!

他也知道花心没有意义嘛,他要的只是一个人而已,所以这些人中年以後爱情运就越来越稳定,感情运也越来越好了!

第三名 双子座

双子座是属於只要他心能够定,很多事都定了.

就怕一只双子座他心不定,还在东藏藏西藏藏,然後这个也想玩玩那个也想玩玩,那你就一直在玩自己的本钱,只有他玩遍了所有一切,他慢慢也知道玩不是终点站。

有时候人也要开始面对自己的人生课题所以有些双子他开始收心,一旦他开始收心他就会有累积,那累积以後发现说,原来定下来有这麼多的好处,所以他们就会开始很乖巧了。

很多双子就会认命一点,或者是这一个就这一个,但是我可以换来很多东西,所以很多双子座,反而会在中年之後感情运开始好转,不像小时候那麼幼稚或不负责任或没有罪恶感,重点是要有一个稳定的心!

 

 

 

 

-------------中科院易经导师谭德贵亲自指导--------------  

 -------------谭德贵教授预约QQ在线咨询:QQ2487352927----------------

-------------淘宝店铺:http://shop58753348.taobao.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