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120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11.11打折大酬宾!

(2021-11-11 11:09:11)

双十一微博会员大酬宾,现在参加购买会员的朋友可以最高享受七五折优惠。

对于V+会员来说,经历过一年多的亲身体验,想必大家对于我们的服务质量还是满意的。

首先对大盘的判断还是基本准确的,至少没有让大家来回折腾,该坚持的趋势我们都一起坚持了过来。就像最近几天一样,很多人都想着如何割肉离场的时候,我们跟大家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趋势没有变化,我们需要变化的是对个股的精益求精。做投资不能像有的人说的那样,看到上涨就变成了已经抄底,看到下跌就会说已经高抛。用嘴说出来的投资谁都会,但是落实不到实战里去。

其次,当你持有某些股票的时候,你最需要想的是,在什么情况下可以持有,什么情况需要减仓。这个更做不了假,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为大家提供一对一的解答,有针对性的把大家手里的每一只股票都进行分类和制定相应的交易策略。这样就能让大家在一个成熟的环境里不断地体验实战操作的乐趣和方法。我有时候在想,很多情况下,如果没有我们的陪伴,可能大家都会做出错误的交易。比如对于有些低位的品种,我们坚持讲逢低是机会,但是很多人是不敢去参与的,有了我们的陪伴,可能所有问题都变得简单了。正如现在大家手里的品种,很多都开启了新的上涨周期,但是没有坚定持股的耐心,就算上涨跟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昨天很多人在割肉,我们却能轻松应对,而今日很多品种已创新高,就能说明一个成熟环境带给大家的价值。

我们的V+会员们,每天都会把问题留在交流区,这样利于我每天给大家制定相应的交易策略。希望还没有找到正确投资路的朋友们,一起来交流区交流。加入方式很简单,直接在置顶的链接里缴费加入即可。赶上双十一续费打折,少花钱,多办事,欢迎新老朋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