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10.11熟悉的味道,多吃两碗!

(2021-10-11 13:05:13)

市场已经进入四季度,其实在这个时间段,我最关注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四季度的高点在哪里出现。有人问,既然有高点出来,就可以直接离场啊。没错,看不清楚的人,暂时离场没有问题。关键的关键是现在市场是分化的,就算是四季度有个高点要出现,也不是你看到的股票都会跌。因为现在的市场是分化的市场,该跌的早跌了,不跌的,也许就是未来最好的热点。

你看到的市场状态就是高位的跌,低位的涨,一直等到共振点出现。这个节奏已经运行了好久,一直变动的只是每个时间段,不一样的热点。如果你对这个有所预期,其实你不必在意指数如何。因为指数只要不有效击穿年线,市场的交易环境就会一直存在。这样的观点和市场现实难道不是最近一直反复出现的情景吗?这个味道是不是很熟悉,关键市场从来不忘让你多吃两碗,就算你不爱,还是要吃。哈哈哈,开玩笑的,因为市场在四季度就是这么一个阶段。

我更关注的还是那个高点是哪里,最迟应该不会晚于十一月份。为什么执着这个问题,因为这决定了明年的低点在哪里。我们当然喜欢市场快点明朗化,但是博弈注定了复杂,你需要的只能是适应。

这个时间点是不是就不能参与市场,但是是否定的。因为这三个月很重要一点,就是会酝酿出未来的真正热地。有人说周期算算,我只能说,周期跌得多,是可以关注的。没有深幅调整,就不要盲目追涨,因为后边大概率是一个震荡寻底的过程。至于消费,科技,金融,都可以关注,甚至于农业都可以短期关注。 当然我最近还在关注另一个板块,那就是大消费类别和新基建板块。其实说白点,只要在低位的品种,缺少的只是催化因素。

至于这种短期的波段和高位股的补跌,就不要去管了,因为高位股对我们而言只有卖点。有买点的都在低位品种上,不怕不会做,就怕瞎做和追高。输时间也不要输了心态和位置,这就是任何行业的成功秘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