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7.23聊聊四过家门而不入!

(2021-07-23 11:58:16)

 

大盘走势又体现出了狰狞的一面,今天已经是第四次接近下降压力线无功而返。说明现在向上突破的难度很大,也说明市场调控指数的力量很强大。不过没关系,只要市场能维持这个盘整趋势,不破上升支撑线,机会就会大把的存在。

向上的关键点在3580点一线,向下支撑点3450点一线,先破的方向就是大盘随后要选择的方向。这个位置不看其他,盯住成交量,盯住这两个点即可。成交量向上必须要有量能放大的过程,向下就要有快速缩量的过程。这么简单的事,不要告诉我你看不明白,理解不了。因为现在市场只要维持现状,就能很好地寻找机会。再给大家一个强弱的判断点,3515点,此位置会决定大盘的短期强弱。

很多人给我留言,说为什么看多,我只想说,看空,既然看空离开市场休息就行啊,别没要劝别人一定要看空。就像我偏多,不仅是大盘还没有转势迹象,更重要的是这里不缺机会。同时,我也没有影响任何人的想法,根据自己的理解,能借鉴借鉴,不能借鉴就不要借鉴。如果你现在问我,我还是那句话,你非要去买那些高位股,就算是大牛市,照样会输钱。很多人的看多看空跟趋势没一毛钱的关系,只跟自己的账户盈亏相关。这种思路的人,怎么聊都觉得是废话,所以我也懒得说什么了,各安天命。

从大盘这种四过家门而不入的情形来看,最迟下周必须向上选择方向,否则市场还将面临一次下行寻找支撑位的过程。从市场热点来看,酿酒,医药,尤其是酿酒走势还没有企稳,寻底是大概率的事情。而医药股里的高位品种,也在杀跌过程中,大盘想起就要等这些品种再次企稳再说。这就是大盘的矛盾所在,板块始终分化着,涨不动,也很难跌深,看看今天的券商股,就应该有着感受。

顺便说一下,像现在这样的调整,对于当下正在活跃的热点来说,有一个震荡的过程,正好来一次洗盘。只要不破位,其实很多品种带来的可能还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