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120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6.11早就说了,不会大涨!

(2021-06-11 11:33:48)

今天盘面怎么样,和我们昨天的判断是不是一致。别看见拉根阳线就急着看涨,市场没有那么快。今天调整就是小B段上涨的中枢,不回调折腾,能结构完整吗。所以说,阳线看涨,阴线看跌非常容易坑人。我们是不急,因为这个调整本来就没有结束。真要看连续涨,要到月底才能实现。所以投资不能急,这个市场专治两种人,第一就是急脾气,第二才是不服输的。

今天技术上走的不错,小震荡,不缩量,静待下周见短期高点,然后才是最激动人心的一段走势。为什么说激动人心,首先是快速调整会让你心脏受不了,其次这样的调整会让想进场的开心的受不了,所以真正的决战还需要等等。今天是调整以来第八天,从时间上来说,高点可以酝酿到下周二。最后的调整有可能得会比A段长一些,所以总体而言,本月底是一个不错的时间窗口。

从热点上来说,除了高位酝酿一段时间的周期股,其他的热点都处于激活的状态。比较典型的就是超跌低位科技股以及中位突破的题材股。大部分都集中在中低位的品种上,题材到哪里,那里就会出现比较好的走势。现在的市场轮动,是比较好的一种方式,既保证了市场活跃,又不会引发大的震荡。从我们的角度看,市场的机会遍地都是,只不过需要你看清楚每个机会的位置和机会的大小。现在还是蓄势期,真要是开涨,那也是很快的事。看看现在强势的哪些股票,你就应该知道,市场股票不涨则已,一旦开涨,很快就到高点。

对于已经涨起来的股票,不要寄予太高期望,因为很多股票不一定像你想的那样,都变成大牛股。大牛股一定是在中位基本面全面向好的品种里。这是一个考验人眼光的时刻,你做好准备了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