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1,518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1.3.29平台的一部分!

(2021-03-29 13:20:01)

漏底出买点就这么完成了,在此之前,你可能不会相信这里会出现反弹。事实就是,反弹很容易,只是机构在没有完成换手之前,走势吓唬人的时候很多。不怕你不上当,吓得就是照本宣科的技术派。做投资做久了,就会发现,这个市场真正不变的东西很少,那就是机构做多的机制有没有出现问题。

现在市场是机构市,不敢你愿不愿意接受,机构的影响力都在实实在在的影响着这个市场。它们不做空,市场没有可能出现太大的跌幅。而现在的机构运行机制里面有一条,那就是必须保证一定比例的仓位。有了这一条,你跟我讲,机构会主动做空吗?它们会防守可以理解,但是让他们大规模做空,不是不想,是他们不敢。所以现在市场跌不动,主要还是由于机构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一点考虑不清楚,你做再多的分析都是玩笑。这才是这个市场真正的基本面变化,所以这里的反弹就变得顺理成章。

从技术上来说,大盘经历过二次探底以后,出现这个反弹,就看力度,力度越大,后期走势就越乐观。鉴于整体的调整时间不足,大幅上涨也很难,很多品种都是在吃完筹码以后,等待拉升的过程。具体启动的顺序就要看催化因素,催化到哪里,哪里就进出拉升段。具体的调整时间,还是按照三个月左右去考虑。现在判断市场的难度较大,整体上按照平台处理即可,即便在向下寻底,也不能作为大跌的走势去预判。

考虑到市场的风格切换,大概的走势节奏,就是谁拉升,就要先注意谁的短线卖点。趴底的不用去理他,只要没有退市风险,基本上都会有一次上涨。对于前期下跌的抱团股,大家也可以留意二次高点的机会,别忘了差价就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