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0,72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11.24你方唱罢,我登场!

(2020-11-24 11:59:43)

市场走的不错,大家也很共识,接下来还有一段时间的好日子。其实市场本身就没有走完,趋势一直都在,只是震荡回调的时间长了一点。低点还是在3202点,不知不觉中,已经离开低点34天。34天前,甚至15天前,如果我跟你说低点早就出来了,你可能还会怀疑,今天不怀疑了,可是市场低点也早已经过去。

机会就是这样,当所有人都看清楚的时候,就不叫机会了。20191月看多叫机会,但是坚持看多,做多却很难。机会都伴随着不确定性,在不确定中,找到动态平衡是门艺术,而不仅仅是技术。技术是现象,艺术是应用,你一定要分清楚才行。这就像女人坐月子,男人只能伺候月子,这是两种能力,缺一不可。所以,以后千万不要天天就知道瞪着眼睛跟人喊,“没背离呀,没有量呀,不可能”之类的话。要好好学习,好好调研,大盘永远都是对的,学会倾听市场的声音。

说技术,21天后,市场会不会调整,说句心里话,短期还是要留意。下周一市场冲击的力度和热点持续的情况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同样有一点,市场见高点之前如果过掉3458点,震荡依然不影响中期判断。但是这个30分钟级别走势完成以后,会有一次新的调整,我们要时刻留意这个30分钟别走势结构的结束。送大家一副小图,有兴趣的人可以好好研究一下,整明白了,就知道大盘为啥总是见不了高点。因为高点还需要有一段时间才能出来。

热点上,已经开始低位扩散,这些都是逻辑之内的事。既有产业链的延伸的愿意,也有技术上的轮动原因。昨天是顺周期、金融,今天就是科技。所以说,不用急,这个段落完成之前,踏实干。讲“四渡赤水”的时候,也是大家最迷茫的时候,当时只为给大家信心。现在既然远离了这个窗口期和位置,接下来是一段好日子,所有的股票都会拉一段,别忘了整不动的时候要做差价出来休息一下。

我们还是继续等,等着高点,等着差价的契机,也等着空头翻多进场。有句俗话俚语“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儿”,我们是希望所有人都挣钱的。只是空头们要抓紧时间,好好把握才行,祝大家好运!2020.11.24你方唱罢,我登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