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0,72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11.23前进,前进,再前进!

(2020-11-23 11:21:20)

市场往往都是你看出来的时候,基本上就晚了。你看到开始加速的时候就是阶段性高点或者低点。这话要是提前三天跟你讲,你肯定都会说是胡话,因为大盘又到3400点了。算了,不废话了,省的拉低我们。

趋势就是这样,往往在你不知不觉中就已经运行完毕。看来节前还是想先来一波上涨,然后在折腾。其实怎么走,我们并不关注,我们只关注趋势方向和拐点,拐点没出,想其他的就是乱想。

先说技术,看问题要看本质,这个位置只要上证能维持3000亿以上的成交量,这段上涨就结束不了。至于涨到哪算头,也是边走边看。有人说先前讲过的21天还有效吗?有效。不仅要看时间,还要看结构和力度。21天有震荡正常,如果拉的不紧不慢,你也用不着太着急,时间上会向后延伸一段时间,到34左右。判断不能一根筋,主要看走势本身传递的信号。做判断,首先确保不犯方向错误,其次才是细节处理,不然就会本末倒置。很多新手和不太懂的半吊子最容易在这个问题上犯错,所以你才会看到很多阳线看涨,阴线看跌的观点。记住现在要看量,而不是提心吊胆乱猜指数。

说热点,热点是轮动的过程,现在是眉飞色舞和化工,过段时间就会逐渐向下游传导。本周这些涨幅过大的品种就有可能会进入第一段的小疯狂,进而出现调整。有记性的朋友应该记得,每次一个板块开始被认可的时候都是短线高点的时候。想进场一要提前埋伏,二要回调找买点。下一个阶段会逐渐传导到电子消费和金融上来吗?应该是有可能的吧。

说策略,市场阶段涨势继续,指数无忧,个股机会多多。等差价的看个股节奏表现,等买进的自己按照板块轮动的规律去找热点。指数没见高点之前,所有股票都有机会,千万不要追涨杀跌。送两句口诀:趋势量能一放大,反攻开始不害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