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0,72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11.20位置不同,个股策略不同!

(2020-11-20 11:56:42)

只能说这个市场一如既往地稳,想跌的,会失望,想大涨的同样会失望。慢牛吗?总是要慢出个样子来。这里最重要的是搞清楚市场轮动的节奏,那里短期风险大,那里短期机会大。搞明白这一点,这里的指数就没什么太大意义了。

最近说的最多的就是市场改变后的状态,高位股年底容易出高点,低位股容易年底盘底出低点。这个判断如果成立,投资也就变得很简单,高抛低吸即可。唯一需要提醒的就是这里不能产生共振,如果短期共振向上,小心出急涨高点。如果是阴跌盘整,反而有利于年后上涨,但是不影响个股的交易策略,低位股机会和高位股风险并存。

从技术上来看,市场依然还处在震荡盘升的过程中,所以未来一段时间首先需要预防的是共振高点会不会出现。最近在做技术分析的时候,我发现很多朋友对于技术分析逻辑不是很清楚。会单方面人为技术分析就是用来预测市场的,其实技术分析的逻辑是市场强弱完全分类。意思很简单,只能告诉你市场的强弱和趋势拐点的状态,怎么进行交易就要依据这些内容进行调配。而不是像神一样,学习了技术分析,就可以精确买卖点了。实话说,我是不希望大盘在这个位置出现快涨,维持蓄势震荡最好。因为现在的市场走势不影响个股操作,比较敏感的时间点在下月的中下旬以后。

热点上是各版块轮动,顺周期板块更活跃,科技板块处在筑底阶段,高位股板块处在冲顶和补涨阶段。这之后的时间会不断有高位的板块出现阶段高点,每次板块内个股共振,市场就会出现一次急跌,所以说市场就算想涨,也不太可能太快。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耐心,处理好手里个股即可。至于大盘的拐点,还远没有出现,安心些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