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120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11.17再次体现涨跌循环的道理!

(2020-11-17 12:51:34)

市场一直在反复中消化高位股票的估值,所以说现在最大的风险不是低位股,而是连续拉升以后的高位股。创业板走势较弱,体现了双面性,20CM固然开心,有高兴的时候,就有哀伤的时候。看看现在调整的品种基本都是处在中高位股票,先不说估值和投资逻辑,涨高了就是风险还是体现的淋漓致尽。

从技术上来说,年底前走出强势蓄势状态是最好的走势,如果出现急拉,就是共振差价的时候,这一点想必机构比谁都清楚。从目前启动的有色就可以看出,普通投资者没有啥,啥就能拉起来,你有啥,啥就是打死不涨。去年以来,大家伙都没有科技,科技涨的最好。今年七月以后,你没有旅游酒店,没有航运发展,没有有色煤炭,现在这段时间就这些东西在涨。别跟我说什么后疫情时代,都是借口,只要想涨有一万个理由让你涨。

不过只要有热点,大盘下跌的空间就会有限。你需要考虑的就是你手里的股票什么时候才能轮动到,因为现在轮动周期比以前长了很多,所以从思想上就要做好耐心准备。涨跌循环,不要变成反复的追涨杀跌就行。

节点上还是要看好60天线,破位此处,指数上就会弱一些,但是大幅杀跌的逻辑依然不足。大盘杀跌主要来自共振杀跌的力度,如果没有共振上涨,就不会形成杀跌的合力。创业板力度大,就是因为前期上涨力度强,所以创业板就会比主板走的吓人。

纯技术分析市场,目前市场算上延伸的部分,现在也是最后的一段下跌。对于个股的影响,主要是中高位股跌幅大,已经大跌过得基本没什么下跌动力,逐渐筑底是其主要的工作。随着补跌的完成,后期会有越来越多的股票重新企稳,只是共振上涨的时机还需要等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