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0,72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9.21紧紧抓住时间窗!

(2020-09-21 10:44:38)

修行就是踏上一山又一崖,趟过一水又一山。投资何尝不是一种修行,看起来是凶险,是穿过重重阻碍后的那一缕阳光,其实熬得就是日子,急不得,燥不得。投资市场没有风花雪月,只有跌宕起伏。不过跌宕起伏何尝不是另一种风景呢!看山是山,不仅是一种心境,更是一种方法。看到了就慢慢走,再高的山总有个尽头。现在距离55天还有几天的时间,不是说55天就那么神奇,是因为,在这个节日的时间点上,正好碰上这个时间,容易产生共振而已。

周末有人问我,市场会不会大涨,我说不会。因为大盘的还没有临近最后的时间窗55天,因为大盘的小五形态还没有更明确的体现出来,因为30天线还是市场的压力位。有人问我,市场会不会大跌,我说不会,这里市场没有大跌的条件,只有震荡蓄势的要求。大盘下跌就是为最后技术共振创造条件,再跌一下也不影响判断,做多还是主基调。最好的走势是走一个小的上行通道,在犹豫中为节后拉升蓄势。有人问,小5走不出来怎么办!这里不是一定要走出小5,小5是充分条件,不是必要条件。技术上的两种走势结构可以交替出现,也可以单一走势连续出现。至于有什么区别,以后再跟大家讲。

这盘面其实是挺无聊的,没事的,仓位重的可以提前过节了。仓位轻的,还想加仓的,周三过后就可以逐渐干起来了。真正的热点都是提前启动的,看好现在低位蓄势,重心向上的品种。至于行业涉及的方面很广,主要还是科技加金融,周期股也有波段机会,至于启动的力度要看催化因素的力度,连续拉升的品种别忘了做差价。今天就说这么多,记住一点,调整就是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