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120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9.2还记得昨天这张图吗!

(2020-09-02 12:23:48)

大盘在这个位置只有两种路径可以选择,因为大盘在这个位置的盘整时间已经够久,但是细部结构一直没有明确的走出来。在内部的区间震荡,走势本身就会比较飘忽。如果忽略掉每天的这种震荡,你对于盘面的理解会更清晰,所以我曾经说过,这里可以结合MACD去理解,应该会比较容易达到实战的支持效果。

盘整是最杀技术派的时候,尤其是一些半吊子技术派就会更加无所适从。假如你是涨时看涨,跌时看跌,基本就会被市场错杀在这里。不说能不能挣钱,基本也会吓尿在这里。

从走势看,这个位置很容易理解,向上延续会完成小B的高点。向下,就是尽快完成三段走势类型的重叠,进一步明确30分钟级别的盘整中枢。从3458点以来,市场除了小A的时候有两次洗盘的过程,其实到了小C段,应该还会有一次吓人的过程。现在市场迟迟不确认小C,必定会给投资者带来困扰,所以实战过程中,就是以不变应万变即可。大涨的,做做差价,不涨的继续持股。这个地方,如果不选择快速持续下跌方式完成调整,那么最后可能的走势就是长时间横盘,消耗掉散户的做多热情以后,才会选择向上。我是有信心的,这时候跟不上节奏的是纯散户,机构控盘下的行情,越危险的时候,基本就是企稳的时候。说句心里话,这个位置,来根阴线,基本会出去一大批人,来根阳线又会追进来一批人。

这里要是真来几天调整,就应该去烧香,行情启动的就会更快。我是倾向于向上过高点在震荡,这样比较符合慢牛的节奏。别看今天上午挺吓人,守住了,明天就能给你开出阳线。至于天天听小道消息,每天又是忧心南边,又是忧心西边的人,注定玩不了投资。离场也许是这些人最好的选择,我们默默地等待即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