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7.20牛市不带套,最怕追涨杀跌!

(2020-07-20 11:27:32)

投资最忌讳心浮气躁,左顾右盼。尤其是针对短线走势,说句不好听的,就算是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你也不能刚走了三天的行情,就判断怎么走吧。为什么很多人的想法总是错误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不给市场充分的时间。有点时间都留给自己晚上做梦了,不是过分悲观,就是过分乐观。这就是我常说的,对于所谓的职业投资者而言,见根阳线,多头嘚瑟,见根阴线,空头嘚瑟。对于大多数散户投资者,基本上股市的一生,就是后悔的一生。成天一惊一乍的,我们看行情要看趋势好不好,不要太短视。2646点以来,让大家坚定信心,按照三浪主升去做,你说你看不清楚。终于看清楚了,市场又开始震荡,空头得意了,也把散户吓傻了。我劝大家别学那些不着调的方法,行情没有走完,不是我们说了算,市场已经表明态度,你还有什么怀疑的吗。天天喊喊口号,给自己壮壮胆,能做好投资吗?还是那句话,最迟一个月,我们在高点再见。

说说技术,市场这个位置很有意思,如果是一个连续逼空上行,那就是小五浪完成过程。调整级别不扩大,上去之后还有震荡。如果这个位置直接完成30分钟级别调整,那后边的三浪五上涨,也必不负你的一份坚持。对于还在玩命看空的,实在没办法,能从2440到2646点一路看空到现在,至少这份坚持,你就必须服。市场就是这样,一定要有多空双方,不然市场就会物极必反。不信我们慢慢看,有一天真的没有了空头,市场就危险了。

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牛市,只是牛市也不是天天涨,这个过程里,一旦做反了节奏,也容易被套。可是牛市套不死人,输时间,不会输钱,需要的仅仅是耐心。正所谓,牛市不带套,过段时间有新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