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5.8玩短线,看好五天线!

(2020-05-08 16:25:52)

疯疯癫癫,又是一天。不管你着不着急,市场该咋滴咋滴。有个想法大家可能不信,我一直觉得这个市场像是谁家开的一样,不然为什么总有人天天都会猜这个市场那天涨那天跌呢?说句心里话,要真是总被说准,我还真有点不敢参与。都是人家里的买卖,你说还敢参与吗?那不就相当于明摆着给人家交租子吗?好在老天爷饿不死瞎家雀儿,基本上都是瞎猜,准的基本没有,看来我们还是有活路的。

说说市场,短线看,一个一个的时间窗口过了,为啥还不跌,那是因为这个五分钟级别的上涨还没有走完。当然我说五分钟级别的上涨没有走完,一定有人不同意,也许你看的是三十分钟级别上涨,结论不一样情有可原。因为几个指数的走势结构确实有点不同,尤其是你去看30分钟K线图,有分歧很正常。如果你看日线走势,分歧会小一点,唯一的区别在于,有的人看盘整,有的人看趋势。遇到这种情况,你怎么处理,处理方式才是最考验人的地方。我的方法很简单,这组上涨,用五天线去衡量,那天收盘破五天线,这个上涨段就算结束,后边操作就要谨慎点,差价点也就该出来了。其它的方式,在这种情况下,我都试过,基本都是扯犊子,过过嘴瘾,啥也实现不了。不信可以去试试,看看对的对的概率大,还是错的概率大。只要能盯住一个有效的条件就可以,就怕啥都信,那就真傻了。

如果这个位置是一个五分钟级别的盘整,我个人的判断34天周期就可以到位。但是34天不代表一定跌,记住了,有个震荡就可以消化。我们再给他三天时间好不好,要是上了年线,再来个盘整转趋势,是不是就可以开香槟了?也不是。年线是强弱分水岭,上年线,有震荡,能差价去差价,没有差价的就耐心等。这里大概率是个小转大的走势,耐心等待三十分钟级别中枢的出现即可。至于怎么走,我也不知道,反正看好五天线,收盘不破位就坚持做多。对于中线来讲,上面聊得这些都可以不用看,耐心持股,等待市场有效突破就行。热点就不说了,两会快开了,两会预期品种基本上都有机会,等着机构脉冲拉升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