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2,120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20.4.2强弱已分,更需耐心?!

(2020-04-02 11:45:34)

市场走成这样,很多事不能靠说了,因为说了也没用。这时候我不让你恐慌,你能做到吗?我让你往远处看,看前景,你还有心思考虑未来吗?我说,如果看不懂没关系,那就拿出绝对的耐心,你还会相信吗?人从来都是感性的,是受情绪支配的,所以现在说什么也没用。但是我依然还是那句话,拿出你的耐心,现在耐心比金子还重要。至于信心,说句心里话,有没有信心那是对大是大非判断结论的自信,就算说一万遍,很多人也未必能做到。投资是投的未来,投的是趋势,对于眼光只看到眼前的人来说,没什么可说的。

这时候,你不要告诉我,你的股票亏损了,你买的股票不对,那有什么办法呢?谁没有被套过呢?关键是套在什么什么品种上。你套在那些亏损股和即将退市的股票上,神仙也没办法。你如果套在未来的强势股上,我觉得你应该庆幸。至少你在用你的行动践行你的逻辑和理念,你输掉点时间而已。至于只用嘴炒股票,跌了买点,高了卖点的方法,你觉得你能执行也可以,至少可以去试试,结果怎么样试过就知道了。

至于前景,已经说过多次了,别人的问题,才是我们的机会,我看现在还没什么谈判的余地。别急,事情正在朝着预期的方向发展,只需要时间就行。可是别人的问题,别先把自己给吓到了,你说还能有点出息吗?可喜的是市场表现,已经印证了智者的态度,没有跟着别人一起走。至于我们自己的事,那就更容易办了,很多事都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过程。现在我们在很多问题上采取守势即可,这样很多行业有些损失也都是暂时的。只要别人还有需求,而又不能自己生产,还怕有东西卖不出吗?这是个消耗的过程,也是个坚持的过程,我们的股票走势又何尝不是如此呢!更何况我们还有内需,还有那么多规划。这时候千万别跟前两年比,这不是比这些东西的时候。世事更迭,那时候的主要矛盾和现在的主要矛盾早已面目全非。当时实现不了的东西,现在也许就是唾手可得。就跟判断趋势一样,如果你先安心把握了2019年后,这一年多的上涨利润,然后在规避了最近的下跌,当然是最好的结果。但是,现实永远都比理论残酷,你能从头到尾把握一波实实在在的行情就已经很不错了。所以,从2019年至今,我想的就是这波行情什么时候结束,我就彻底离场。至于中间的折腾,对于我而言就是做做差价,换换股票的问题。

现在也没什么变化,涨多了,做做差价,不涨就持有。换股是最讲究的,尽量在新基建和金融股里寻找标的,它们才是未来的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