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8.5.22没有踏空,只有躁动

(2018-05-22 13:12:17)
上涨不连续,说明市场本就没那么强,现在的反弹只是为了完成没有完成的结构而已。从我们一直以来的判断看,很多投资者喜欢着眼于短线的判断,如果真是这样,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下结论的时候,没办法辅助交易,下结论的时候,一般情况下都会预期早了,而出现前后节奏颠倒的情况。我想这也是很多朋友的困惑所在吧,学了那么多的方法,发现那个方法都不是十分的好使,其主要原因就在于还没有学会使用这些方法。就像现在的市场,预测不能太快了,太快了就会赶不上市场的变化。当然有些技术分析方法还是非常明显的判断标准的,就像现在一样,一组完成的五分钟级别的反弹总是要把结构明显走完才能结束,如果没有明确机构,那么分歧就会出现,判断就有失误的时候。聪明的做法是等确认,不经过确认的走势,不要操作就行了。就这么简单的可以应对市场变化的方法,可惜很多人都不明白,总觉得会被市场落下,而丧失机会。殊不知,稳定住心态的同时,其实也是可以规避很多不确定性风险的。
目前市场从时间上看,反弹还没有结束,还在延续过程中。因为市场选择了比较复杂的走势,那就只能慢慢等这笔反弹结束以后,对未来的调整在做进一步跟踪就可以了。从MACD指标上也可以看出来,目前的反弹还能维持几个交易日。但是鉴于启动热点和成交量,空间上应该不会太大,理论上还是希望能做出扩展形态,这样有利于后期市场底部的构建。从大周期上看,还是会落到六月份,紧密关注市场走势就好了,大盘真的展开大规模上涨,也绝对不会目前活跃的这些品种,所以从本质上来说,从来不存在着所谓的踏空行情的说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