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11.23  白马回调意味着什么!

(2017-11-23 12:30:20)

随着一线白马股的回调,市场如期调整,对于目前的回调,论点也很多。想说的是一线白马股不回调,市场就不会具备共振上涨的动力。既然 一线白马能够主动回调,其他股票的机会就会酝酿出现。问题的关键是,一线白马回调也不会大跌,更不会暴跌,高位震荡整理将会是他们的常态。对于还在中低位的白龙马,虽然业绩上没有太大的催化因素,但是考虑到将来行业上的龙头效应,未来出现重新定位也在情理之中,只不过没有业绩的大幅增长,向上的空间会比较有限,没有一线蓝筹股的动力足。对于超跌蓝筹股也没有了太大的下跌空间,企稳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按照层次来看,这时候的一线白马股回调对于整个市场来说真不是坏事。真正有风险的股票是没有业绩支撑,而股价又高高在上的品种,不要跟我谈什么前景,业绩兑现的时候都是扯淡。所以现在风险是高位没业绩的股票。而目前已经起来的这批至少白龙马在这波行情结束之前最大的可能是高位震荡,等待轮动到位。

市场调整符合预期,想说的是,既然有主力决心维持慢牛节奏,那么大盘的整体下跌幅度就不会太大,这里这是一个换挡的区间,所谓换挡,就是换换上涨的龙头股而已。ABCC终于出来了,风险看起来在一线蓝筹股里,其实真正的风险在没有业绩的股票上。不管是超跌还是高位震荡,业绩都是未来考察上涨品种的重要因素,这一点请大家一定要记住。至于已经减仓的朋友,还是等等月底吧,一线蓝筹第一个阶段的调整结束之前,市场不会大涨,但是会是一个新热点酝酿的过程。我感兴趣的也是这个新热点问题,所以对于大盘且行且看,对新热点那就只有一个操作策略了,越跌越买。至于新热点到底是啥,一人一个看法,我倾向于二线蓝筹,大家好自为之吧!自己的路自己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