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1,518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7.10.12  为什么现在是强势无方向!

(2017-10-12 11:19:41)

这两天的电话和短线多了,一些朋友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大盘对敏感时间窗口的反应上。这些事情其实一直都在说,不过很多朋友还是有些担心市场出现预想不到走势。仅就市场而言,我一直的态度都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生怕过分主观的判断市场。对于市场当下的走势,目前除了有量价背离的迹象,其他的走势都很正常。量价背离出高点,所以这里会有调整的压力,但是调整度力度取决于目前上冲的高度,没有过分的冲高,调整将会以横盘阴跌的方式展开。不过从段落上涨的规模看,从3016点到现在都在一组结构里,这组结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走出主升浪,所以后期市场没有大幅的下跌结论。

笼统的归纳目前的市场状态,可以用强势无方向概括,强势说明市场没有结束行情的动向。无方向说明目前还是一个蓄势的阶段,大盘见顶,一定会有见顶的方式。虽然十一之后的高开,有酝酿二次高点的意思,但是这里的走势放到稍微长一点周期看,蓄势特征更明显。主流热点提前调整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是不好事情,但是他们的调整不仅没有带动大盘下跌,反而给其他的题材股腾出了活跃的时间和空间。可是目前活跃的热点基本都在低位,没有大规模的利空,市场也很难出现大幅破位走势。这里的节奏估计等的就是事件催化,完成强势股的回调和主流品种的最后一跌。包括现在有些周期行业利空,比如限产,关停,在我看来在供需不出现大的变动的影响下,暂时的供给减少,在未来恢复产能的时候只能是迎来更大的释放。只不过这里有个时间周期的问题,那可能也是股价上下震荡的过程吧。

说了那么多,还是要看你手里股票的持股成本和股价位置。成本高自然就扛不住调整,位置高自然就容易被套。天天跟大家重复同样的话,其目的就是告诉大家别追高,逢低搞。目前这个位置直接跌,没有卖点,如果这个位置直接涨,一定要减仓。个股大幅拉升要卖出做差价,别等着调下来了又受不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