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11.28  急!急!急!

(2016-11-28 12:30:19)
标签:

股票

股市

金融

胡云龙

分类: 操盘日志

  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会呢!周末接了一堆的电话,没几个平静的,两天下来始终围绕三个字“急!急!急!”在打转转。空仓的急着要进,就是不调整;满仓的骂庄家傻,为啥不紧跟市场脉搏拉大阳;做短线的羡慕做中线的挣得多,做中线的羡慕做短线的跑得快,不用受市场煎熬。反正大家都挺浮躁的,窥一斑而见全豹,再好的行情没有预期,中线肯定拿不住,短线跑的再快,最后一下肯定会被市场拿下,这都是规律了,只待市场验证。


  目前,大家也都只能看着,进去的不是不想出来,是没办法出来,大部分股票基本没涨,出来难道还要亏着手续费不成。没进去的也只能看着,一个结构不结束,下一个结构就不会出现,没有节奏,进去也是被灭。这组上涨的确超出预期,已经运行四十天,而且几个段落都出现了延伸。可面对着不能持续放大的成交量,说明市场运行这段逼空走势虽然逼死了场外资金,也同时逼死了自己。至少场外的机构资金是不会追涨的,没有段落回调,连加仓都会做,任凭市场风云起。


  其实站在技术角度,还是很容易理解的,只是需要大家有颗平常心才能正确理解目前的走势。第一逼空进行时,段落虽然延伸,但是终有结束的一刻,从目前的结构看,趋势末端已经显现。那个拉升,卖那个,年线下边的不拉就多扛扛。曾经的2009年,见过连拉五个月的逼空,现在才两个月,算不得什么。但有一点可以明确,如果未来的小级别走势终结以后,高点恰恰没有进入前期平台内部,那么后边就还有 一组反攻,具体的反攻位置要视这次的高点和接下来的低点决定。如果这次直接达到3327点以上,那么后边也就没什么念想了,下个下跌结构走完在说了。从长远计,我希望走后一种走势,大结构完成,大家踏踏实实的进场中长线持有就可以了。冲短线看,维持第一种走势的概率更大,所以就算想参与也要等看清楚再动。不然你就算进去了,你能安心操作持有吗!如果进不去着急,进去了也着急,这样的环境就不是操作,踏实等看得懂的节奏在做肯定是上策。投资是长跑,没见过谁因为错失了一点反弹行情而失败,基本都是赌错了节奏,胡乱操作失败的例子。段落趋势末端还是那句话,接着等,看市场演化的局部走势是否符合进场条件在做重仓打算。否则像现在这样的走势,那就是那个大幅拉升卖那个,卖光为止,绝不手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