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云龙看市
胡云龙看市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704,639
  • 关注人气:1,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9.28  重要的事说三遍!

(2016-09-28 12:01:08)
标签:

股票

股市

金融

胡云龙

分类: 操盘日志

  “仓位!仓位!控制仓位”!之所以这么重复这个词,就是想告诉大家,目前还没有多少迹象表明目前的市场走势属于中线拐点。随着周期拐点到来,市场空间、热点、结构上并没有同步出现共振,说明这个位置出现的拐点极有可能是小级别的拐点,不构成重大策略的调整,所以实战中首要的还是要控制仓位。


  看来前期预判的第一个中线时间周期的拐点要顺延了,技术分析就这样,所有的分析要素都是可以顺延的,而不是唯一的,就算我们做结构分析,也有级别的问题,一个级别可以无限扩大。当然实际走势上运用上,我们不需要等无限扩大都明朗化以后再操作,因为只要有足够的空间就可以,但是我现在能看到的是节前节后的短期底部,却看不到上涨太大的空间,所以保持整体中线谨慎策略不变。短线就更简单了,可以节前小规模参与短线,记住是短线,小仓位,最好不要过两成仓。中线继续休息,没有确定性的买点,就一直休息下去。不过也不用着急,这里没有大幅反弹,就意味着市场离中线底部越来越近了。


  空间上最少也要到2780点才有可能为反弹打出空间,时间上顺延不是问题,结构上的小级别反弹能不能转成大级别的,是我们要重点关注的。最担心就是市场继续做中枢震荡,反复重叠,构筑平台,那会害一批人,等大家看明白的时候,估计又有一群人重仓被套了。怎么面对,自己对号入座,我还是原有的策略不变,继续等。等不起的就随意吧,都是宿命,谁也改变不了谁。聪明的人应该放下手上的股票,好好的去休假了。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假期!国庆快乐!全家幸福安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