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猎屠
股市猎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8,190
  • 关注人气:1,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凯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武汉凡谷

(2019-04-25 07:05:38)
标签:

杂谈

安凯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武汉凡谷

周一周二股指连续调整,周三上午盘依旧延续跳水模式,在午后达到3150箱体下轨后反弹,股指企稳,在周末的文章中,笔者依旧判断股指近期周箱体概率较大,目前看,基本符合预期。

当前市场走到目前这里是比较尴尬的,前面走得太快,以至于很多大资金都没有很好的建仓机会,现在行情已经热起来了,大资金场内的获利较大,场外的又想要便宜的筹码,僵局这样延续着,直到某个时间点和事件的触发,形成新的一段行情为止,在目前还是箱体的概率较大。

盘面上,经过两天半的高位个股的杀跌,下午盘面人气回复,尤其是浪潮信息的涨停,激活了科技股的反弹,前面的龙头纷纷拉升,这个场景很类似于周一和周二的创投板块反弹的行情,套利盘较多,但科技股相对于创投来说,持续性应该会长一点,相对于创投科技股毕竟还是有技术和想象空间的,尤其是龙头性企业。其二就是氢能汽车的反攻,老品种筹码压力较大,新品种绝地而起,那么这里我不禁想起5G的行情,其中武汉凡谷经历了大起大落,被ST之后走出了5倍行情,那么氢能汽车里的安凯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武汉凡谷呢?

相对于武汉凡谷,ST安凯在一季度预告中已经开始盈利,那么在2019年的全年业绩预期得到改善并实现盈利应该是大概率,也就是说从中长期来看,安凯客车未来脱帽是确定性的,更重要的是,安凯客车的大股东为国资控股,客运汽车品牌在安徽境内属于龙头,安徽省内的公交和大巴采购优先地位明显,作为本土的知名品牌和龙头性企业退市的概率应该属于极小概率,目前对应市值30亿,作为重资产行业,这样的市值应该算比较小了,最为重要的是,目前在互动平台上,安凯表述公司形成8-12米氢燃料客车系列化产品布局,也就是说,未来只要氢能汽车的政策保持持续性,这个题材将始终伴随,是不是和武汉凡谷涉及5G的情况类似?当然这里要考虑未来的氢能政策以及安凯本身在氢能汽车方面的实质性进展。特别申明,这只是笔者个人的见解,信息均来自公开网络,不够成买卖建议,且文章的论点也不够充分,需要深入研究!笔者公众号:股市猎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