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猎屠
股市猎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8,190
  • 关注人气:1,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解读今日大涨

(2018-12-03 16:13:44)

如何解读今日大涨

   由于上周的技术性破位和周末消息的未知性,相信有不少投资者仓位较轻或者空仓错过今天的大涨,那么这里的大幅上涨就更值得理性对待。

   周末的两大重要信息,一是双方对抗的暂缓,二是股指期货的放松,尤其是前者,舆论和市场均给出了较为乐观的兑现,那么其中的内容相信多数人已经看到英文版的中文翻译,但多数主流媒体将暂缓直接改为全面停止,且内容并不充分。

来自英文版的主要内容是全面暂缓,后续90天为双方进行磋商谈判期,这个时间跨度对于资本市场来说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尤其是今天的农业股上涨理由并不充分,未来的谈判产生什么样的结果对市场的影响将会不断反复,因此这里全面解读为利好还需要时间来印证。

抛开消息面我们暂且不论,今天的日线技术上留下60点的跳空缺口,由于是周一,这不仅是日线跳空缺口,还形成了周线的跳空缺口,从周线缺口来看,被回补的概率在90%以上,什么时候去回补也就只是时间的问题,所以这里持续性涨得越多,后面的调整空间也就会越大,虽然今天的成交量急剧放大,但从后续来看,这里将面临的调整时间或许不会太远,上方的2700点箱体上轨承压也较大。

从时间上看,十二月中旬的美联储加息时间窗口开启,虽然市场预期美元的加息周期将结束,但美联储的独立性还是不容小看,美联储的加息力度和结束日期是否临近还需要进一步等待印证,这同样会对市场的中期走势形成不确定性。

基于后续的不确定性和技术性的跳空缺口,这里就不应该过于急切地去追涨,尤其是要回避高位个股的风险,适当参与低位个股的补涨,且轻仓低吸,这里更需要警惕的是明日上午的走势,如果继续上涨,则是减仓或继续观望,而不是害怕踏空去追涨,既然你回避了前面的下跌,那么机会就不会因为一日上涨而彻底失去!笔者公众微信号:股市猎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谨防二次碾压
后一篇:久横必忧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