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猎屠
股市猎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7,534
  • 关注人气:1,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超跌股进入全面爆发期

(2018-07-25 15:38:08)

超跌股进入全面爆发期

   股指今天维持在2900点高位缩量横盘,从技术上看,这里的横盘整理或者缩量小幅调整属于非常健康的状态,我们一直强调本次反弹的行情将是中线行情,而不是短暂的超跌反弹,但同时我们对股指的高度并没有过度的预期,上方3020一带压力不会小,因此这里走得越慢,对市场的发展周期约良好。

  从技术均线系统来看,短期的快速上升,使得短期均线与日K线形成了较大的偏离度,对于这种偏离的修复要不就是继续快速中阳上涨,二就是横盘整理用时间换空间,同时进行市场筹码的平稳过度,因为中线行情是多数机构都将参与的行情,而不是快打快退,因此从15分钟K线形态来看,下方不排除有回踩2850的需要,但这不会改变目前市场的中线行情,以及市场整体的做多氛围。

  盘面上今天的蓝筹股基本上都处于休整状态,无论是大金融还是连续旱地拔苗的基建巨无霸,这同样符合我们的预期,大盘蓝筹股是在关键时刻启到技术突破和市场稳定的作用,不是中小投资者的菜,市场的主要机会仍然在个股上面。

   那么再看看今天的涨停数量65家,其中超跌个股占据50家,是近期占据比例最大的一次,而从本次反弹以来,市场的每天涨停数量均在50家左右,但超跌个股始终占据一半以上,而近期的强势个股无论是通产丽星还是今天7板的斯太尔,以及西安饮食均来自长期下跌的小市值个股,而我们本次的主要策略就是中期行情积极做多,四个维度把握操作标的:超跌+业绩增长+大股东回购+题材,到目前为止可以说是完全正确的,而这种行情还会进一步延续的概率极大。

   我们一再强调,中线行情要把握好底部的低廉筹码,一旦启动,两个涨停之后,获利的空间就已经被动,如果你现在还去追两板以上的个股,那已经偏离的中线行情的策略,更不是抄底,而是在追高还是没有把握的盲目追高。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吧,维持本轮反弹的行情时间与空间的策略不变。笔者公众微信号:股市猎屠超跌股进入全面爆发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