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猎屠
股市猎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8,190
  • 关注人气:1,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破与不破

(2018-06-14 16:06:20)

破与不破

  股指今天冲高回落,且三大股指均在盘中创下新低,深市和创业板并且收盘在近期新低,沪市在缩量大金融的上涨以及尾盘小钢铁的拉升下再次回到3050附近,似乎还在坚守最后的底线,但市场走到当下,破与不破或许短期都不再乐观。

   当前市场环境,昨夜美联储毫无意外的进行了加息,市场预期年内还有两次加息,香港市场跟随加息,内地市场不仅没有跟随加息,反而还进行了适度的放水,就汇率市场而言,美联储的持续性加息,且目前的利率水平到了1.75%-2.0%的水平,而目前国有大型银行一年期利率水平在1.75%,如果说对RMB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全球其他市场均受影响,因此对于我们来说,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被主流机构纷纷看好的独角兽开启式了毒杀的模式,工业富联昨天成交158亿,今天成交83亿,逼近跌停,药民康德成交25亿,相对于138的高点,已经跌去30%,是不是要命康德自己体会。后面的工业富联如何演绎,以及尚未开板的宁德时代会走多远?如果这也叫让投资者分享新经济的红利哪真是一种悲哀,而这还不是最坏的,后面还要面临CDR,这种庞然大物如此数量之多集中上市,对于A股来说是难以承受的。

再回到技术上,深市和创业板处于下跌通道毋容置疑,跌到哪里尽量不要去猜测,尊重市场就可以了,沪指则依旧在三角形下轨挣扎,理论上已经跌破,支撑的是大金融的缩量盘中拉升,但这样的动作没有实际意义,只能增加资金的谨慎态度,要不放量拉升,甚至举牌,这样方可激发市场预期,要不跌破,所谓的不破不立,没有场外资金的进场,存量资金不会产生较大行情,且时间越长,市场人气越低迷。

另一个现象要注意,在2017年七八月份的时候,曾经漂亮50导演市场,但多数个股出现边缘化,僵死化和闪崩化,近期这种现象再次加重,且每天都伴有闪崩的个股,质押爆仓也逐渐增加,市场的流动性危机再次出现,目前最坏的时刻或许并没有过去,不妨再观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