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猎屠
股市猎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6,684
  • 关注人气:1,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会不会出现深度调整

(2016-07-13 15:42:56)

会不会出现深度调整

   今天早盘猎途预计今日区间在3030,上方在3080,截止收盘,盘中最低3048,最高3069,股指相对比预期较强一些,那么这里股指会不会一鼓作气,还是有深度调整?

 

   全天的盘面,从板块上看,再次印证我们的预期,银行股早盘拉升,电力板块桂东电力也是发力领涨,工程机械也涨幅居前,黄金回落,也就是说我们预计的大盘蓝筹股已经全面轮动了遍,包括横盘的中国联通今天也是冲击涨停,这类大盘蓝筹股的上涨背后原因还是基于国企改革和补涨的思路,那么是不是就预示着新一轮大级别行情就此展开,猎途认为短线加速的概率较小,具体原因还是政策和资金两方面的制约,前面已经多次阐述,这里不再赘述。

 

   既然这里不能快速突破,会不会出现深度调整呢?这是当前投资者较为担心的事情,从昨天的V型反转来看,稳定依旧是不可动摇的前提,是不是正如猎途昨天所讲,V型反转的主力就是来自护盘资金所为,我认为是大概率,既然如此,护盘资金就不会再充当领跑的角色,这里的横盘休整应是大概率。


    从四大股指的技术上看,除了上证指数,中小板、创业板和深成指都是跳空高开,在这里留下了日线实体缺口,通常情况下会有回补的需要,但基于移动均线的修复上移,短线回补的概率已经大幅减小,市场有回调需要,这主要是日线上已经大幅偏离了5日均线,因此,猎途判断,市场需要调整,但深度有限,以5日均线为支撑,可以进行低吸加仓。对于中期判断,反弹行情没有结束,无论是时间还是空间上都有延续的需要,操作上精选个股,以中小市值业绩支撑的补涨股为最佳标的。(任何一个预判都是基于当下既定的条件而得出的结论,盯盘是对盘面实时的变化做即时的修正,否则预判和盯盘都将失去意义。)更多盘中信息解读和个股观点可以免费加群105625678交流,或公众微信号:lietu2006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