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猎屠
股市猎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87,145
  • 关注人气:1,3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喧嚣的市场布局既定的板块

(2014-11-24 17:30:59)
标签:

股票

喧嚣的市场布局既定的板块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532,上涨46点,深圳指数报收8577点,上涨245点,创业板报收1507点,上涨2点。中小板综指7971点,上涨65点,股指在央行降息的刺激下,高开高走,券商和地产引领市场走高,大盘蓝筹除了银行之外都有较大涨幅,中小板相对较弱,体现出主力资金延续大盘蓝筹的风格,今天的火热相信很多人开始摇摆自己的决定,市场的确高涨,但疯狂之后还是要冷静,从技术上看,今天沪深留下的巨大缺口从历史经验看,回补是必然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可以看看当时2008424日,当日的股指在降低印花税的刺激下几近涨停,但随后的调整可以看到,短暂的消息刺激是不具有持续性的,而且当时还是处于股指低位,那么今天的股指是在相对高位,所以回补的概率基本上是没有悬念的。短期的市场改变不了中线的预期,猎途不希望股指出现这种暴涨暴跌,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市场理性的发展,而不是一锤子行情,所以在热点不断出现,需要投资者要认清形势,不要追涨杀跌,从中线投资来看可以布局丝绸之路这一板块,向西部开发、北新路桥、新疆发展都是极好的,另一个就是农林板块,一方面土地流转改革继续,另一方面农业也是历年来中央一号文件的重点,农业也是强国资本,现代农业更重要的是种子,敦煌种业、登海种业都是既定的成长股。做中线的票不要因为一个涨停板而卖掉,因为你将错过更大的涨幅,也不要因为一个下跌而改变既定的预期而调仓换股,当然面对暴涨的热点个股,而看到自己手中的股票没有上涨内心是纠结的,但这种纠结是投资者必须学会承受的,如果没有好的投资习惯和投资理念,今天你追涨获得的几个点利润将是你丢掉更多的财富,我们不能做到巴菲特那样持股几年甚至十几年,但一年或者半年你都拿不住的话你必将被这个市场淘汰。学会在喧嚣的市场保持一份宁静,那样投资才能长远!

更多消息,添加公众微信关注。

关注方法是:

1、点击微信右上角+号,选择第二个添加朋友,选择倒手第一个公众号,输入"猎途"搜索,点击关注即可;

2、扫一扫图片中的二维码(方法是:打开最新版本微信,按上方中间的图标"发现",然后选择第二个"扫一扫", 把手机对准二维码图片即可关注。)

             

                       喧嚣的市场布局既定的板块

更多个股资讯请点击新浪微博关注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