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郎看球
萧郎看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77,136
  • 关注人气:1,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恒大想真正留住高拉特,只需做好一件事情

(2016-12-26 10:22:10)
分类: 萧郎侃球

恒大想真正留住高拉特,只需做好一件事情

孔卡之后,高拉特可能是恒大第二成功的外援。这位身材偏胖的巴西人以超高的进球效率连续两个赛季获得中超MVP。

 

2015赛季,高拉特在中超联赛中贡献19球10个助攻,加盟中超的首个赛季就当选为中超足球先生。此外他在亚冠中打进8球帮助恒大夺冠,他本人也拿到亚冠金球以及金靴奖。而在刚结束的2016赛季,高拉特贡献19球9助攻,他不但首次拿到中超金靴,也成为中超联赛史上首位蝉联足球先生的球员。

 

所以,高拉特对于恒大而言,不可替代。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不可替代的外援,最近却传出要和恒大分手的绯闻。据足球网站《GOAL》巴西站报道称,高拉特已经产生了离开中超的想法,目前,他的桑梓球队圣保罗俱乐部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但是,对于还有三年合约在身的高神,如果要重返巴甲,必须过了恒大这一关。或卖或不卖,他自己身不由己,只有恒大说了才算。而恒大的态度也很明确,真要买,可以,拿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

 

只这一句话,无疑把高神重返巴甲的路彻底堵死。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以圣保罗现在负债累累的财政现状,是根本不可能掏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来买高拉特。尽管对于挥金如土的中超俱乐部来说,这是个相当划算的价码,但对巴西圣保罗俱乐部来说,却无疑是个天文数字。他们只想买一个打折处理的高拉特,但恒大如此倚重高神,怎么可能对他打折处理?所以,重返巴甲的梦,高拉特可以收起来了。

 

当然,不排除有这样一种可能,高拉特如此煞有介事地囔囔着要离开恒大,不过是想加薪而已。也是,目前的中超,天价外援越来越多,动辄就是周薪几十万英镑,他一个中超实至名归的MVP,却拿着一年数百万欧元的低薪;尽管一年数百万欧元的年薪已经不低了,但相比奥斯卡,甚至相比连主力都打不上的队友J马,都差了一大截,你让他心里怎么能舒坦?只是碍于有合约在身,他不好明言而已,所以找了这样一个理由来给恒大提提醒:喂,我该加薪了。再不加薪,高胖我不玩了!

 

所以,恒大想真正留住高拉特的心,只需要做一件事情:给他加薪。

 

恒大想真正留住高拉特,只需做好一件事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