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郎看球
萧郎看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076,451
  • 关注人气:1,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卡纳瓦罗不能忽视的超级替补

(2015-05-06 00:23:11)
标签:

郑龙

恒大

卡纳瓦罗

头名

前场

分类: 萧郎侃球

0:2的比分显然有些刺目,更何况对手还是去年那支羞辱过自己的西悉尼流浪者。在已然铁定以小组头名出线的前提下,雪藏自己的主力,大面积轮换替补队员,卡纳瓦罗的选择确也无可厚非,毕竟这样走过场的比赛,考察替补或新人,让自己疲惫不堪的主力队员得到轮休,实乃上上之选。但即便如此,主场0:2输给昔日的仇家,也到底叫卡纳瓦罗很没面子,很沮丧,但比比赛结果更让卡帅哥窝心的是为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还折损了一员大将。在埃神受伤离场的那一刻,卡帅哥的肠子绝逼都要悔青了,如果世上还有所谓的后悔药,即便是输得再难看些,相信卡帅哥也不会让埃神替补出场。一旦埃神的伤情严重,不能参加恒大接下来的诸多重要赛事,卡纳瓦罗恐怕只能感叹造化弄人,时也命也。在现今本就进攻不畅的恒大,如果少了埃神这样一个前场摧城拔寨的急先锋,恒大整个赛季的前景将不堪设想。

如果不是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雨,埃尔克森就极有可能不会滑倒乃至拉伤;如果不是这场不期而至的暴雨,金英权也不可能毫没来由地在自己的禁区摔倒,送给中超旧将布里奇一个如此大礼;如果不是这场暴雨,恒大即便以替补阵容迎战,也可以踢得更从容果断......如果,如果,这倒霉催的暴雨呀。但可惜这世上哪里有那么多的如果,这世上只有无法更改的结果,结果再糟糕再不如意,也必须坦然面对。

如果这场糟糕的比赛还有所谓的收获的话,郑龙和于汉超这前场一左一右的黑风双煞组合,绝对是恒大的一大收获。于汉超在左路的前场突破和速度,一直是恒大雪藏的一大利器,每每在事关成败的战役中,作为超级替补的他一上场总能有所斩获甚至贡献绝杀球。这已经在过去的一个赛季证明了的。郑龙,由于有伤,上个赛季一场球都没打,里皮走了之后,卡纳瓦罗偶尔会尝试着让郑龙替补出场甚至首发,不知是造化弄人还是时运不到,每每在卡帅委以重任的时候,郑龙的表现再好,恒大整体的表现却很不如意,要么平局,要么输球。本场比赛,郑龙在右路的表现极其抢眼,左冲右突,不知疲倦,郑龙赛后的数据可圈可点,很能说明郑龙的价值:7次突破,5次送出威胁球,另外还有3次抢点射门。恒大虽然最终0:2完败给了对手,但郑龙在前场右路的优异表现却不可抹杀。以后,在前场三叉戟主力有伤或不能比赛的前提下,郑龙绝对是卡纳瓦罗的上上之选,卡帅切不可因为这几个场次比赛的结果不如意就忽视乃至放弃对这员骁将的任用。

不管怎么说,0:2输给流浪者再糟心,也不过是恒大今年亚冠征途的一个别扭的小插曲,更大更好的结果是恒大出线了,而且是和国安携手以各自的小组头名出线,对于中超和中国足球来说,这个结果很令人振奋。恭喜国安,以一条几乎瘫痪的后防线,凭借着自己的一口硬气和一腔血性,在水原蓝翼的主场艰难地抢得了1分,以昂首阔步的完美姿态挺进了亚冠十六强。明天,山东鲁能会夹裹着恒大与国安双双出线的余威在全北现代的主场创造奇迹吗?真的很让人期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