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皮克布克绘本王国
皮克布克绘本王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6,496
  • 关注人气: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2017-08-15 08:24:08)


 

厌倦了每天提心吊胆地躲避蛇和螳螂的日子,果敢地迈出了第一步的蚂蚱。这一步,彻底改变了蚂蚱的命运,那之后蚂蚱披荆斩棘势不可挡。若没有当初的第一步,又怎么能发现自己身上那未知的力量。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绘本封面,浑圆有力的“飞啊!蚂蚱”几个大字,几乎占据了半个封面,一下子就把读者深深吸引住了。这个故事为我们逼真地描绘出了一个现实中的,有时甚至是有些残酷的生物世界。在这样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振翅奋飞的蚂蚱,是那么的勇敢无畏。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只蚂蚱,躲在小树丛中生活。那儿有好多可怕的家伙,等着把他吃掉。所以,蚂蚱每天都提心吊胆地过日子。渐渐地,他厌倦了这种逃避的生活,并果敢地迈出了第一步。这一步,彻底改变了蚂蚱的命运,那之后蚂蚱披荆斩棘势不可挡。


就在快要落地的那一刻才第一次使用自己的四片翅膀,这东西,是他从来都没有用过的。在他觉得自己快不行的时候,他开始拼命鼓动翅膀。就这样,蚂蚱飞起来了!若没有当初的第一步,又怎么能发现自己身上那未知的力量。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在飞的过程中,蚂蚱全然不顾蜻蜓和蝴蝶的嘲笑,用自己的翅膀,朝着太阳的方向,高高飞翔的画面。蚂蚱仿佛在告诉我们:不论旁人说什么,享受成功的乐趣,勇敢地相信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


蚂蚱的眼中,一定看到了那前面的曙光。他用自己的翅膀,飞得好高,好高······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这本书里不需要复杂的语言描写,用直观的画面和色彩,就能充分表达充沛的感情。充分地描绘了蚂蚱的勇气和无畏,令人感动。推荐给那些想要摆脱困境,坚持自我的爸爸和妈妈。就像那浑圆有力的书名一样,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勇敢飞翔。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由于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而柳暗花明、豁然开朗。这本书值得我们对照自身的经验,细细品读。它是一本不论成人和儿童,都会从中获得勇气,从而认识到自己身上无限潜力的书。人有时候常常太在意姿态,而不能恣意流露本性和本心。如果一生都没有像蚂蚱那样飞过,该是多么遗憾。所以,在竭尽全力的过程中,哪怕出过丑,吵过架,醉过酒,做过内疚的事,说过事后想起会不好意思的话,也别在意,那就是我们努力时的样子。


https://mmbiz.qlogo.cn/mmbiz/nia02yQdMmJb5nOKWIyXbk2DZv9K8IWyeC0OMwdQqMIDjIoFBvtaia4yMO8XYLHfOibwNO9WGEmRyMOkTqYW0wiaWA/0?wx_fmt=png


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今天来讲一个励志的故事——《飞啊,蚂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