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望江娱乐汇
望江娱乐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05,873
  • 关注人气:3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2013-09-24 14:37:30)
标签:

汪峰

孙楠

黄志忠

婚变

乱性

分类: 娱乐八卦

   今日凌晨,一个名叫康作如的女子,自称汪峰前妻,在新浪博客里发文痛斥汪峰婚内同时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汪单方面发布离婚声明对其本人及女儿的生活造成影响,闹得沸沸扬扬。俗话说的好:清官难断家务事。一对夫妇离婚,很难说清谁对谁错。娱乐圈内离婚现象司空见惯,类似于汪峰这样离婚后被外界指责花心的男星不在少数,下面,一起来看看。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汪峰:好声音导师汪峰随着第二季好声音的热播人气飞涨,他的感情生活也受到更多的关注。9月13日,汪峰突然发布离婚微博,对外宣布恢复单身,终于,告别了曾经的那些烦忧的纷争;终于,看轻了这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终于,可以和过往绚烂的虚妄说一声再见;终于,回到了一个人充盈清澈的生活。许多年过去,写过那么多字句,唱过那么多旋律,却从未书写好自己那爱的诗篇。妈妈,对不起,从你那忧虑的眼中我看到了你的担忧!没关系,谁活的都不轻松!都会好的,我会有属于我的幸福,就在不远的地方。从此我依然相信爱情,相信未来……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9月24日凌晨,疑似前妻康作如发文回应,称汪峰婚内乱性,同时与多名女子保持不正当关系,而自己并没有给他的事业和个人时间带来任何“烦扰的纷争”。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孙楠:歌手孙楠因为背着老婆买红妹与女人鬼混,导致原本幸福的婚姻破裂,成为娱乐圈又一位抛弃糟糠之妻的男明星。2008年,孙楠因为一次高尔球活动与该活动的女主持人潘蔚擦出火花,为了能够跟潘蔚一起,孙楠不惜抛弃结婚9年的妻子买红妹,最后还因争夺孩子的抚养权闹上法庭,孙楠婚内花心的糗事传的沸沸扬扬,也落个负心汉的名声,最终夫妻两人反目成仇。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黄志忠:“荧屏好男人”黄志忠与“最美琼瑶女郎”何音这对结婚十三载的娱乐圈模范夫妻离婚后,有神秘网友网友在微博上报料称:“他(黄志忠)找了个圈内女性,毅然决然地离开了家。”还称黄志忠“对这个一直在他背后支持他的女人采取的就是强制离婚”,大批黄志忠无情无义。此后,何音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离婚一事,但就维护前夫,不承认有“小三”一事。“第三者”是真是假尚不得知,但离婚消息一传出就被骂“无情无义”,黄志忠还真处于下风。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凌萧肃:姚晨和凌萧肃离婚一度成为娱乐圈中热点话题,一开始就爆出凌萧肃移情别恋搭上唐一菲导致离婚,且凌萧肃在微博也承认唐一菲就是“第三者”,虽然后来凌坚称微博账号被盗非本人所发,但这样“无稽”的理由令“小三”一说更悬了,一时间凌萧肃成了众人唾骂的对象,批其“忘恩负义”、“负心汉”。即使到如今事情已告一段落,但凌萧肃的形象依然难以挽回。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窦唯:想当初,王菲在乐坛已是小有名气,但为了才子窦唯甘愿在四合院过上洗衣煮饭的穷日子,更传每天为窦唯倒马桶,两人结婚后仅维持了三年的幸福时光,便因窦唯承认另有新欢而告终。离婚后,窦唯婚内劈腿致离婚之说被广为流传,而窦唯成了被谩骂的一方,舆论直斥其辜负了王菲的心意,且在王菲的每一次感情波澜发生之时,窦唯都会被作为陈年旧账翻出来对比和展示,窦唯俨然成了“负心汉”的代言人。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郑少秋:郑少秋和“肥姐”沈殿霞的“政治婚姻”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当年沈殿霞已有名气,还是寂寂无名的郑少秋就为了借助肥姐名气发展自己而与其结婚,等到成名后郑少秋就抛弃了一手扶植自己的“糟糠之妻”,和现任妻子官晶华好上了。和肥姐离婚后郑少秋也不怎么过问女儿郑欣宜,众人大骂郑少秋是“薄情郎”、“负心汉”,其“抛弃妻子”的骂名怕是一辈子也脱不掉了。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罗嘉良:2008年7月份,罗嘉良和前任妻子也是初恋情人方敏仪离婚,时隔半年便宣布再娶内地演员苏岩,两人大晒幸福,与前妻和儿子的孤苦伶仃形成鲜明对比。据称罗嘉良再婚,前妻方敏仪和儿子拒绝送上祝福,方敏仪甚至拒绝让儿子出席婚礼。罗嘉良虽然把离婚原因归咎于“沟通问题”,但方敏仪密友却曝是第三者介入,且罗嘉良离婚不到一年就再婚,很难让人相信“没有第三者”的说法。一时间,“好男人”罗嘉良成了当代“陈世美”。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吕良伟:吕良伟是“闪婚闪离”的代表,第一次和周海媚“闪婚”,离婚时才发现婚姻无效。之后不久,吕良伟与邝美云结婚,结果不到一年,仍逃脱不了离婚的厄运。关于离婚的原因,一度盛传是吕良伟“傍富婆”,第三者是上海名媛王菲丽,且离婚后吕良伟许诺的赡养费并无兑现,吕良伟被骂“始乱终弃”。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吴宗宪:台湾本土综艺天王吴宗宪是花心大萝卜一个,早年隐婚与陈孝萱玩暧昧,随后又与自己的助理,以及助理主持人、新生代歌手宋新妮等多们圈内女星传出绯闻,上个月更与80后富二代程新惠玩暧昧,两人私底下更与老公老婆相称,而吴宗宪的老婆张葳葳更此而气得服药往院,疑似两人二十多年婚姻亮红灯。

离婚后爆出婚内花心糗事的十大男星(图)

郑中基:当年,郑中基与阿Sa分手的传闻传满了大街小巷,其实郑中基阿Sa是离婚,二人已隐婚多年,6年之情终没能过7年之痒,二人早年在美国注册结婚,没有通知亲戚朋友,实则隐婚,现在以协议离婚,郑中基阿Sa协商友好离婚,不分家产。据悉,二人离婚是因为郑中基私藏偷食女星比基尼。郑中基阿sa六年情以离婚收场,一件比基尼引发的悲剧。

更多日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