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零度眼看球
零度眼看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0,902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穆里尼奥下课背后的三个重要推手:博格巴、渣叔,还有他!

(2018-12-19 12:50:07)
分类: 足球评论

终究没有逃脱“穆三年宿命”。穆里尼奥在执教曼联两个半赛季后,黯然下课。

如果要探究穆里尼奥在曼联黯然下课的原因,有三个人成为逼走他的最大幕后推手。

第一位,是他的麾下球员法国妖星博格巴。博格巴与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从上个赛季开始就初现端倪,穆里尼奥固执地坚持以防守为主的大巴战术,和喜欢在前场冲锋的博格巴格格不入,而博格巴懒于防守的心态更是让穆帅忍无可忍。作为曼联转会的标王,法国人成为曼联最倚重的悍将,但是,在穆帅的战术体系里,博格巴渐渐成为一个不可调和的因素。要博格巴,还是要穆帅,成为曼联高层的两难之选,最终,在糟糕的战绩面前,曼联选择了前者,而放弃了已经失去了对球队掌控力的穆里尼奥。

获悉穆帅下课之后,博格巴立即做出一副大快人心的姿态,在其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斜眼坏笑的表情包。虽然立即秒删,但偷笑窃喜之情昭然若揭。

第二位是利物浦主帅渣叔克洛普。上一轮联赛,面对利物浦,穆里尼奥虽然使出浑身解数,试图以铁桶阵力保城门不失,但是,最终还是被渣叔克洛普的球队连捅三刀,惨败而回。1:3输红军利物浦,也最终成了穆里尼奥下课的导火索,而克洛普,自然成了逼走穆帅的一个重要背后推手。尽管克洛普不是有意为之,但穆帅的下课,却有他的一份“功劳”在里面。

第三位是看上去和穆帅下课关系并不大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一直以来,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都是世界足坛教练界的“绝代双骄”,自从瓜迪奥拉来到英超之后,这两位世界足坛最高水平高的教练更是明争暗斗。但是,在瓜迪奥拉美轮美奂的传控战术的对比之下,穆里尼奥以防守为主的反击战术被碾压成了渣渣。瓜帅的高光,凸显穆帅的拙劣;瓜帅的有条不紊,凸显了穆帅的杂乱无章;还有瓜帅赛场之外的高情商,更是让一个随地随地都像怨妇一样抱怨的穆帅无比汗颜。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隔壁曼城的瓜帅越是笑傲英超,越是让曼联高层觉得自己的主帅不堪大用,不值得信任。最终,在和瓜帅一次次的对比之下,穆里尼奥也就成了曼联高层的牺牲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