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零度眼看球
零度眼看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00,902
  • 关注人气: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曼萨诺要价800万欧签约贵州智诚,像是一场孤注一掷的赌局!

(2017-05-06 09:41:48)
分类: 足球评论

http://p1.pstatp.com/large/1f820002a8e70dc3f2eb

北京时间5月4日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官宣曼萨诺上任。

这是西班牙人曼萨诺第三次执教中超球队,和前两次执教豪门球队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所不同的是,这一次,他面临的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草根球队。而且,他此次的任务不是争冠,而是更为残酷的保级。考虑到贵州恒丰智诚的整体实力偏弱,曼萨诺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保级大战中杀出一条血路,任重道远。

对于在中超联赛已经闯出名头和口碑的曼萨诺来说,接下贵州恒丰智诚这块“烫手的山芋”,无异于一次赌博。他用自己在中超三年积累的口碑,押在了贵州恒丰智诚这条生死未卜的保级路上,一定经过了一段心与心的艰难博弈。

他唯一的退路是,即便这次他赌输了,他也能得到一笔足以让他颐养天年的天价合同。据《贵州都市报》记者了解,曼萨诺为这份合同开出了天价,最后成交价是800万欧元。从执教北京国安的400万欧,到三年之后的800万欧,或许曼萨诺从答应贵州美女老板那一天起,就已经为自己的“英名付之流水”设定了一笔可观的“殉葬费”。他此次无论成败,都几乎挣到了他这辈子能挣的钱,经过中超几个赛季的沉浮、淬炼和自我修正,当初那个执拗、自尊的西班牙老头已经开始学会了圆滑和世故。

从曼萨诺的履历看,虽然他曾经执教过多支草根球队,他主要倡导的边路防守反击战术也常有拉豪门下马的经典案例,但是,不得不说,曼萨诺的保级命运真的不好,他职业生涯曾经两次带队保级,但是,均以失败而告终。:第1次是西甲2000/01赛季在桑坦德,第2次就是西甲2012-13赛季带马略卡。西甲2004/05赛季带队马拉加,甚至半程就因成绩太差被炒了鱿鱼。

http://p1.pstatp.com/large/1f7d0002b1fb22cf13bb

他眼前的贵州恒丰智诚,虽然也是一支强调地面进攻的球队,本土少帅黎兵一惯的防守反击套路也为他践行自己的边路防守反击战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但是,由于这支草根球队锋线上缺少一名解决问题的悍将,中场又缺少像国安巴塔拉、申花莫雷诺那样可以组织进攻的得力干将,所以,曼萨诺的贵州之行注定“前路多艰”。

在现实面前没有学会妥协的时候,他遇上了北京国安和和上海申花,所以,面对俱乐部不合理的霸王条款,他“愤青”地离去。而当他开始尝试改变自己的时候,却只有一支中超草根球队向他抛来橄榄枝,或许,这就是曼萨诺的宿命。他永远不会有里皮和斯科拉里那样的好运,睁开眼睛,就有一支冠军球队向他们招手。

没有好命的人,要想生存,就只有赌命了!但愿曼萨诺能在贵州赌赢这场棋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