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38,134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好促发报复性反弹,冲高后抛压不可忽视

(2019-08-14 08:14:55)
标签:

老马掘金

微信号

zszq0531

公众号

老马炒股票指南

             利好促发报复性反弹,冲高后抛压不可忽视

大势研判

    昨晚突然经贸关系有所缓和,受此消息影响,昨晚美股暴涨,人民币也大幅升值;因此今天早上A股也有望顺势高开,走出再次冲高的行情。更多的个股,也会出现一定的报复性反弹走势。

   不过该经贸消息只是市场的解读,至于91日老美是否会取消加水,尚未完全确定;而且A股在2828-2855区间也是有跟大阻力的;指数不会因为一个不确定的利好就一次性完全走好。

   所以接下来行情肯定还会有一些反复;今日借助利好消息冲高之后,也会遇到一定的抛压,明后天回落压力不小。

   所以今天只是短线行情,如果早上高开幅度太大,反而不容易有入场参与反弹的好机会;所以今天反弹还是定义为超跌反弹行情。所以操作上也应该理想看待。被套个股借助反弹,可以适度高抛低吸。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消息盘点

1、外盘:贸易消息提振,道指一度狂涨530点,原油飙升4%

(道指涨372.54点,或1.44%,报26279.91点;

   标普涨42.57点,或1.48%,报2926.32点;

   纳指涨152.95点,或1.95%,报8016.36点。

   黄金期货每盎司1508.79美元,跌幅0.55%

   原油期货涨2.17美元,涨幅4%,收于57.10美元/桶。

   布伦特原油期货涨2.73美元,涨幅4.7%,收于61.30美元/桶。

  在有关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略有缓和、谈判将会继续的消息公布后,美债收益率反弹,美股迅速拉升,道指一度上涨近530点,最高上涨至26426.97点、距历史最高点仅差3.55%

2、中美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昨晚,刘鹤副总与老美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中方就美方拟于9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

此消息被环球市场解读为“国际贸易关系有所改善”

3、离岸人民币大幅升值,900多个子点

4、北向资金周二净流出逾24亿元。平安银行再获净买入4.45亿元,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分获净买入3.35亿元、1.75亿元;中国平安遭净卖出4.44亿元。海康威视、五粮液、招商银行、温氏股份、美的集团则均被净卖出超1亿元。

题材个股掘金

1、:油脂价格连续上涨创年内新高

道道全(002852)是菜籽油领先品牌,同时拥有豆油、花生油、葵花油等油品。

西王食品(000639)是国内玉米油龙头。

金健米业(600127)公司食用油销量增长较快,未来增长潜力可期。

2、三星寻找锂电池替代选择 即将推出配备石墨烯电池手机

德尔未来(002631)定增募资20亿元投向含石墨烯超级电池项目以及含石墨烯超级电池材料(负极材料、陶瓷隔膜和软包)项目。三星是公司电池隔膜客户。

雄韬股份(002733)称积极推进石墨烯电池研发,三星是公司客户之一。

3、阿里正在研发专用SoC芯片 以推动下一代云计算技术升级

旋极信息(300324)在互动平台表示,子公司成都旋极星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阿里平头哥半导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出低功耗物联网SOC平台解决方案。

国民技术(300077)参股公司华夏芯依托现代工艺及计算架构的设计创新,为下游客户量身定制IP内核或者SoC芯片。

纳思达(002180)具有CPU独立设计能力和复杂SoC芯片的设计能力。

4、种猪规模养殖产能陆续恢复 或提升疫苗需求

生物股份(600201)是我国最大的生物制品公司,主要产品为口蹄疫疫苗、猪圆环疫苗、禽流感疫苗等。

天康生物(002100)具备丰富的畜禽疫苗产品,2019年猪口蹄疫OA二价苗、猪瘟E2已上市销售。

5、钴价上涨钴盐跟涨 行业最困难时期或将过去

钴价上涨钴盐跟涨 行业最困难时期或将过去

个股价格涨跌不仅看内在价值,还要看外部炒作资金的喜好,更多个股操作和买卖,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