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2,251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资逆势抄底两天,诱空后反弹将至

(2019-08-12 08:20:35)
标签:

老马掘金

微信号

zszq0531

公众号

老马炒股票指南

大势研判

   大盘在大跌至3733点收下影线后,并没有立马出现快速的反抽,上周反而继续阴跌震荡,这是原来探底趋势的继续,是从急跌过渡到磨底反弹行情的必经过程;属于是二次探底。所以,对当下的行情不用着急,重要的低点就在此处不远。

   接下来股市有大约两种走势方法:第一、先向2735-2750区间缓跌,然后突然一根放量中阳线,形成阳包阴止跌形态,开启超跌反弹行情。第二,周初指数继续在2750-2760左右震荡盘整,然后突然出现一波急跌,跌破2733创出新低至2690-2710附近。

  周一和周二市场的走势比较关键;因为周二正好是指数关键的变盘窗口。

消息盘点

1、外盘:美股承压收跌道指跌近百点

 上周道指下跌0.75%,标普下跌0.46%,纳指下跌0.56%

  纽约黄金微跌0.1%报收1508.50美元,上周累计上涨3.5%

  沙特宣布限制出口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期货大幅反弹,上周累计上涨2%

川普再度敦促美联储再度降息100个基点,另外意大利政府面临倒台危机以及美债收益率全线下跌导致抛售潮重新席卷市场

2、北上资金:9日上周五北上资金净流入18.3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07亿,深股通净流入16.27亿。 这已经是连续两天净流入啦。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3、央行发布2019年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

 2019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长保持韧性,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延续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内外部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有所增加,经济仍存在下行压力。

4、统计局:7月份CPI同比上涨2.8% 鲜果价格上涨39.1%1-7月平均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3%

5、两融规则重磅修改:两融标的范围大幅扩大至1600只。同时取消了维持担保比例130%的“平仓线”要求。

6MSCI中国研究主管:市场波动不会影响增加A股权重

 88日,美国指数巨头MSCI如期宣布A股第二步扩容计划,指数调整结果将于827日收盘后正式生效。

7、贵州茅台发布“多赢”公告 全年利润或增厚48.4亿元

888日晚,吉药控股(300108.SZ)突然公告消息,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立案调查是因为此前收购修正药业时信披不实。

989日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在多起事件中暴露出的安全风险及隐患,民航局向香港国泰航空发出重大航空安全风险警示

10、多家大型保险公司正在择优遴选适合自身资金特性的举牌标的

  据中国证券网报道,从市场一线获知的最新信息显示,近期多家大型保险公司正在蓄势待发,择优遴选适合自身资金特性的举牌标的。

题材个股掘金

1、:秋季猪病多,防疫正当时

瑞普生物(300119)以市场化疫苗为主,公司在研产品包括禽流感DNA疫苗、家畜腹泻疫苗等,未来有望通过自主研发或技术合作取得新品种。

中牧股份(600195)口蹄疫疫苗新品O型、A型二价灭活疫苗已获新兽药注册证书,三季度有望正式获批产品批文并上市销售;

蔚蓝生物(603739)猪圆环副猪链球菌三联灭活疫苗已获临床批件;猪蓝耳圆环支原体三联灭活疫苗新产品开发正在进行实验室研究,预期2019年内申报临床。

2、供需偏紧 白糖有望迎来反转

相关概念股:建议重点关注中粮糖业(600737)作为国内最大食糖进口贸易商,未来将直接受益于糖价上涨及国内进口量增加。

3、国内人造肉最快9月上市 已通过对比测试

相关概念股:建议关注双塔食品(002481)、安井食品(603345)等。

4、鸿蒙操作系统

北信源(300352) 与华为旗下的子公司鼎桥通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安全移动应用生态的建设与发展。

金智科技(002090)将与华为在Lite OS操作系统进行合作。

中科创达(300496) 主营智能操作系统软件业务,是华为芯片AI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个股价格涨跌不仅看内在价值,还要看外部炒作资金的喜好,更多个股操作和买卖,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外资逆势抄底两天,诱空后反弹将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