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2,251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长腿独木难支,强反弹还需二次探底

(2019-08-09 08:09:58)
标签:

老马掘金

微信号

zszq0531

公众号

老马炒股票指南

      大长腿独木难支,强反弹还需二次探底 

老马掘金股市早8点: 判大势、定策略、看消息、定热点、找个股。

20190809日周五

大势研判

   昨天大盘反弹收阳,北上资金重新转为净流入,表明股市正在酝酿超跌反弹行情;但是,由于昨天成交量不大,2800点附近又有缺口阻力,所有指数难以持续上涨;阴阳交替的震荡走势依然是常态。所以短期也要小心冲高回落。

   若股市或者热点板块周五出现回落下跌休整,大盘顺势下跌,就是二次探底;然后再形成下一波更有效的反弹。所以短期内,如果想参与超跌反弹,把握阴买阳卖、低吸高抛的节奏很重要。短线大盘分时阻力分别为:28052820; 分时支撑分别为:27782753点。

   近期只是C浪下跌趋势中的小4浪反弹,可以参与也可以不参与,毕竟关键性的阶段大底尚未到来。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消息盘点

1、外盘:周四美股大幅收高 道指涨逾370

2、证监会副主席:美国极限施压对A股市场影响趋于弱化 将引导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

3、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超25亿 平安银行净买入近8亿

4、三星电子总裁:日本限贸恐影响智能手机业务

5、《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30亿元

6、第五批进口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在列

7、新华社主管报纸头版:A股孕育中长期向上运行动能 具备向上运行的各项条件

题材个股掘金

1、:5G智能手机

信维通信(300136)在5G射频元器件领域积极投入,入股德清华莹布局SAW滤波器,提前卡位5G射频滤波器市场。

硕贝德(300322)公司是华W发布的全球首款支持SA/NSA5G终端mate20X天线核心供应商。

2、海思芯片

兴森科技(002436)是极少数的内资IC载板企业之一,海思是公司长期合作重要客户。

润和软件(300339)拥有国内领先的七十几项芯片级设计能力,公司深度参与了海思系列芯片的研发。

3、镍价持续上涨创出多年新高

鹏欣资源(600490)认购了澳洲上市公司CLean TeQ 16.17%的股份,后者旗下拥有大型镍钴矿床。

盛屯矿业(600711)最新公告,拟1.45亿美元在印尼投建年产3.4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

4、老旧小区改造:

华建集团(600629)立足长三角,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建筑设计院之一;

金螳螂(002081)为全国家装龙头,上半年新签订单224.7亿元,同比增长25%.

个股价格涨跌不仅看内在价值,还要看外部炒作资金的喜好,更多个股操作和买卖,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