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马掘金
老马掘金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42,251
  • 关注人气:9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暗流涌动大幕拉开,十字路口勿搭错了车

(2019-07-17 16:20:01)
标签:

老马掘金

微信号

zszq0531

公众号

老马炒股票指南

分类: 股市操盘日志
      暗流涌动大幕拉开,十字路口勿搭错了车

两市今日平开,开盘后以芯片为首的科技股走强,猪肉、农业股表现抢眼,带领创业板指涨近1%。午后指数震荡回落,白酒、家电等白马股依旧低迷拖累指数;好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20亿,表明外资做多的态度暂时不变。

两市涨停股家数43家,科技股占据多数,尤其是大体量的京东方A早盘冲击涨停,更是凿实了科技股的炒作路径;京东方A放量的极其明显,这不是散户买出来的走势。而是大资金和机构协力。

资金还是重点向科技流入,这是最近市场较为明显的趋势;这几早晚盘中老马也都有提示。

沪指受到权重蓝筹股影响走势疲软,在2905-2950之间震荡的过程中,只能反应权重股和蓝筹股的转弱状态。

科创板指今天冲高回落,从1分走势看,是构筑反弹中枢,是反弹途中的倒N型整理;随后还有再次冲高的潜力。
暗流涌动大幕拉开,十字路口勿搭错了车

7月22日(下周一),科创板首批25家公司正式开板落地。

科创板间接拉高了科技股的估值水平,各路资金对科创板首日的期望值比较大,所以中小创科技股、科创对标概念股的炒作热度能维持到下周一周二。当然,资金炒作的不是整个板块,而是科技股中部分主流品种、龙头品种和活跃股;一直无量整理的弱势股,机会并不多。

今天下午股市冲高回落,下午开盘追高开仓的,估计有难受啦。不过在午评文章中,老马给大家提示了:下午不要追涨开仓了,高抛为主。当然,原本预计回调在周四才会开始,事实市场回调比预想的来早了一些。

周四上午股市如果出现一定的回落也是可以理解的;在震荡市中,没有转为下跌趋势之前,上涨舍得抛,下跌敢低吸,才能把握市场节奏。震荡市行情和反弹行情,有时候就这样,需要把握先手入场的低吸优势,或者即使跟进的反应优势;等行情拉升起来,再去追入,追高短套的概率会大大增加。

所以如果周四上午股市出现短期调整,在策略上是低吸参与的机会。

个股价格涨跌不仅看内在价值,还要看外部炒作资金的喜好,更多个股操作和买卖,请添加老马掘金微信号:zszq0531

附表:部分科技股周四涨停股一览:

暗流涌动大幕拉开,十字路口勿搭错了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